惠达卫浴辽西工厂集采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15-01-16 09:14:36
icon 0

摘要:  2014年11月23日,由惠达卫浴总部携手锦州、盘锦、葫芦岛三地举办的工厂集采活动在锦州渤海大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2014年11月23日,由惠达卫浴总部携手锦州、盘锦、葫芦岛三地举办的工厂集采活动在锦州渤海大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上午7点,葫芦岛、盘锦的消费者就迫不及待地登上了前往锦州的大巴,锦州的消费者也是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等候活动正式开始。400多平方米的展区被数百名热情高涨的消费者挤满,二十多名导购员也被淹没在人群中。

  本次活动惠达卫浴总部以工厂直供、区域整合的方式,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史无前例、性价比极高的产品与服务。上百种产品以超低单品、优惠套餐的形式供顾客挑选,更有丰厚的大奖、砸金蛋环节环环相扣。活动现场异常火爆,消费者热情高涨。本次辽西工厂集采活动在一片和谐欢快的气氛中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