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a中国区总经理安明理:新视野-卫浴界的机遇与挑战

icon 2015-03-11 18:12:10
icon 0

  2015年3月12日法兰克福,百年卫浴,全新乐家,智能升级,独具创新!2015年,乐家在法兰克福展上重磅推出“新视野”主题的大型卫浴交流活动。这位百年卫浴资深老者带您走进乐家的发展,看懂乐家的优势,了解乐家的产品,感受大牌魅力。乐家中国区总经理安明理在百忙中接受记者的采访,与大家走进乐家的“新视野”!

  记者:乐家展厅非常宏伟,您能向我们介绍下这个展厅的设计理念呢?

  安明理:我们把这个展厅称为“新视野”,这代表着我们一个全新的理念:你只需要站在一个中心位置,就可以观全景于心中。当你站在我们的展厅中,你环顾四周,就可以看见清楚地看见乐家想表达的理念和展厅的布局,这包括我们的马桶馆、龙头馆、淋浴房馆、新品馆、技术解读馆等等。以一种全新的角度去诠释我们的展厅布置,非常地清晰,陈列明确。

Roca中国区总经理安明理:新视野-卫浴界的机遇与挑战

  记者:在2015年乐家会如何将新视野和中国市场相结合?

  安明理: “新视野”这个概念不仅体现在展厅设计上,也是乐家2015年计划的一个核心概念。我们知道乐家是个百年卫浴企业,我们一直在不断地寻找新的产品、新的信息和新的高度,这也是我们希望传达给我们客户的理念,比如今年我们的带来的智能卫浴,shower马桶,智能马桶系列以及卫浴解决理念等都带来一种全新的视野。2015年的中国市场,乐家(中国)将会把“新视野”理念结合进来,2015年我们将继续参加上海厨卫展,将会展示新的适合于中国市场的产品,尤其是智能卫浴。

Roca中国区总经理安明理:新视野-卫浴界的机遇与挑战

  记者:近几年,智能卫浴产品备受关注,乐家有自己的智能产品吗?乐家是如何处理智能卫浴价格高,走不进大众生活等问题的?

  安明理:其实我们的智能产品是基于客户需求开发改进的,当客户有这样的需求,乐家马上开始着手研究,所以到现在,我们有许多不同的智能卫浴产品。至于价格,去年上海展我们有展出一款价格最高的产品系列。今年我们也将在上海展展出智能卫浴新品,价格会更低些。

Roca中国区总经理安明理:新视野-卫浴界的机遇与挑战

  记者:您能跟我们介绍下乐家团队吗?

  安明理:我们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总部有自己的设计中心,同时我们也有跟世界上一些好的设计公司合作。而乐家中国,在苏州也成立了自己的设计中心。乐家很重视设计师与核心市场保持紧密的关系,这样设计的产品才够接地气,迎合客户的喜爱。

  记者:您是如何看待近几年卫浴界的设计趋势?

  安明理:在我看来,各大品牌都越来越靠近他们的目标客户,更会去了解客户的需求,而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智能卫浴将是一个很重要的设计趋势,这也可以在今年法兰克福展位上看到,各大品牌都展示出主要智能产品,所以这趋势断然少不了。而乐家的设计趋势,在于包含各种形状、尺寸和颜色的设计,以不同客户的需求为导向,追求全方位的浴室解决方案,这也可以在我们的展厅设计中看到我们的设计理念。

Roca中国区总经理安明理:新视野-卫浴界的机遇与挑战

  记者:刚才的记者招待会上提到过去卫浴的观念与现在很不一样。现在卫浴更加“软”化,不那么强硬,超过了以往固有的浴室观念,您是如何看待的?

  安明理:是的,这一观念其实很早就有提,大概在15年前就在宣传了。他想表达的是,现代卫浴虽是卫浴却高于卫浴,人们不仅看中其功能性,更希望把浴室当成一个放松的产所,获得健康和快乐。这一理念谈了很久,现在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会越来越受重视。

Roca中国区总经理安明理:新视野-卫浴界的机遇与挑战

  记者:中国市场很大,同时也兼具很大的挑战性,在一线国际大品牌中,乐家有什么样的优势使自己脱颖而出?

  安明理:主要有两点:1、我们的整体卫浴优势很大,当在中国我们就有9个工厂,具有巨大的制造能力,我们的产品十分丰富,不同的设计、材质、形状等等都有生产,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这是我们很大的优势,不是每个大的品牌都能做到的。2、我们的欧洲品牌的优势,我们来自欧洲,具有悠久的历史,经验非常丰富,我们会把欧洲的新设计和趋势带入中国,我们重视自己欧洲品牌的身份。其实,乐家对水标签、全球用水问题也非常重视,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设计理念和解决方案,来带动大家对水污染和水资源浪费等问题的关注。

  记者:乐家15年在中国市场有什么样的计划吗?

  安明理: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年都是一个总结与协调的过程。坦白地说,洁具市场有走下坡路的趋势,整个行业正面临着比较困难的一年,乐家也是。因此我们会需求来自乐家其他区域的资源和支持,这将会在2015年的上海展有更好的体现。同时,乐家将更多走进线上,我们知道中国的互联网发展迅猛,乐家也将突破线上,寻找更多线上市场和目标客户。

  关于ISH法兰克福展览

  自1960年于德国美茵河畔的法兰克福诞生以来,ISH经历了四十多年的春秋,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之一,为整个产业带来巨大动力。

  德国法兰克福ISH国际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是全球卫生洁具及供热产业最大、最重要的展览会,是定期向专业人士展示创新理念及前卫设计的不可缺的最重要舞台。它不仅给生产厂家及贸易观众更多的交易机会,对于建筑设计师、工程师、施工安装公司以及有关专家学者也是不容错过的交流平台。所有有关建筑物系统的技术都越来越注重遵循新的节能、保护资源的规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