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睡眠调查:九成中国人不会睡觉

icon 2015-03-12 11:40:10
icon 0

摘要:你会睡觉吗?这个问题其实一点都不简单。

  你会睡觉吗?这个问题其实一点都不简单。

  睡眠占据了人一生1/3的时间,睡眠质量可谓事关重大。近日,全球最大的记忆绵产品供应商——Mlily梦百合发布睡眠质量调查,结果显示,近9成国人“不会睡觉”。

  网友调查神回复:这些年都白睡了

  莎士比亚曾将睡眠比喻为生命宴席上的滋补品,因睡眠可以帮助人体解除疲劳,并恢复体力精力。然而,随着社会发展的脚步加快,睡眠对很多工作白领来说早已由“滋补品”转变为生存的必需品。

  第三代非温感记忆绵技术创始品牌——Mlily梦百合发布中国人睡眠质量调查报告显示,近9成受访者经常受到失眠、多梦等睡眠问题干扰。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心理科学学院的研究人员的一项研究表明,低睡眠质量对人的健康危害是极大的,不仅会造成高血压、心脏病等高危疾病,还会因此增加焦虑症、忧虑症等精神疾病的患病风险。而有些人为缓解睡眠压力,选择酗酒、安眠药,很容易对药物产生依赖,看似暂时缓解了失眠症状,实则为后续的疾病埋下了隐患。

  一位受访者表示,“合着这么多年原来都‘白睡’了。”

  硬床垫成睡眠质量最大杀手

  报告分析了众多造成睡眠质量低下的原因,睡眠条件竟超越工作压力成为影响睡眠的最重要因素。

  受中国传统“硬床”观念影响,硬板床加两床棉被褥是很多人家的卧室标配,很多脊椎专家也会建议其患者多睡硬板床。“睡在硬板床上的人平均每夜会翻身70多次,”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解释道,“因为没有人的脊椎是直的,所以要睡在硬板床上,就不得不靠多翻身来保持血液循环顺畅;而睡在记忆绵床垫的人一晚只翻身了20几次,这是睡眠加深的表现。”

  硬床垫竟成了睡眠质量的最大杀手!中国的经济发展速度位居世界前列,大陆白领一族的睡眠质量却处在垫底位置,这是Mlily梦百合将‘零压’理念从美国带回国内的首要原因。

  Mlily梦百合掀“零压生活”热潮

  2015年初,Mlily梦百合记忆绵产品引发“零压生活”热潮。记忆绵是区别于普通棉花的一种高密度聚氨酯海绵,其最显著特点之一是强大的支撑性以及由此带来的舒适性。美国压力测试仪显示,记忆绵的压力图谱上蓝色较多,这证明其将人体压力可以很好的吸收。

  即将在3月16日开幕的第33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Mlily梦百合还将展出“第二代智能床垫”,据了解在2014年9月Mlily梦百合发布了全球首张智能床垫之后,采集用户建议后研发了第二代智能床垫,相比第一代在细节上优化了产品功能及用户体验。

  作为全球非温感记忆绵首创者,Mlily梦百合凭借其强大的设计研发能力将记忆绵应用于以床垫为代表的一系列家居用品中,依托其自有工厂的优势将自主品牌在欧美多国注册,在全球享有很高声誉,并荣登美国近三年销量增长最快床垫品牌排行榜。全球72个国家及地区售出的7000万只枕头及1000万张床垫的超高销售额,奠定了Mlily梦百合作在记忆绵产品中的领导地位。

  据了解,Mlily梦百合是中国国家围棋队指定的舒压产品供应商。被称为脑力运动中的马拉松的围棋,每天需要选手们高强度的脑力运动。国家围棋队相关负责人称,“与Mlily梦百合合作是因为记忆绵产品能帮助选手们高效地恢复到最佳的比赛状态。”

  随着“零压生活”概念的兴起,记忆绵正收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中国走出的国际品牌”——Mlily梦百合携记忆绵床垫“荣耀归国”并高调入驻中国市场,势必在床垫产业掀起一场“软床革命”,国民睡眠质量的整体提高指日可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