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恒洁、九牧智能马桶的“四个全面超越”

icon 2015-03-13 17:41:53
icon 0

摘要:“一只马桶盖的奇幻漂流”在羊年春节引发了全民热议。即使从日本“劳民伤财”搬运回来了自家产的马桶盖让人很心塞,但仍然有人坚持认为,“留过洋”马桶盖毕竟是日本的技术和质量标准,一定比国产好用,事实上真是这样吗?

  “一只马桶盖的奇幻漂流”在羊年春节引发了全民热议。即使从日本“劳民伤财”搬运回来了自家产的马桶盖让人很心塞,但仍然有人坚持认为,“留过洋”马桶盖毕竟是日本的技术和质量标准,一定比国产好用,事实上真是这样吗?

  可惜恰恰相反,日本智能马桶盖的使用环境与中国有很大差异,那些看上去很美日本马桶盖在中国反而会“水土不服”,国内企业更能“量身定制”出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智能马桶。我们暂且抛开电压不同,售后服务等不谈,单就产品功能和设计而言,看看以恒洁、九牧为代表的国内卫浴大品牌所制造的智能马桶,究竟在哪些方面比日本马桶盖更懂你?

  1、活水瞬热更健康。

  我们知道,日本的水质要比中国好,自来水可以直接饮用。但我们不知道,日本智能马桶盖采用传统的无过滤水箱储热方式,在国内使用会因重复加热而产生水垢、长期储存而滋生细菌。用这样的水冲洗,您真的放心吗?

  大品牌大多数会采取过滤技术保障水质,九牧采用的双极芯过滤,恒洁卫浴则采用活水瞬热技术,无需水箱蓄水,新鲜无菌的活水一秒加热,即开即用,轻松享受健康冲洗。

从恒洁、九牧智能马桶的“四个全面超越”
从恒洁、九牧智能马桶的“四个全面超越”

  2、水电分离更安全。

  中国家庭大多数卫生间都不做干湿分离处理,而日本的厕所干湿分区,降低线路受潮的风险。所以日本智能马桶盖在产品上基本不做水电分离和防潮处理,在潮湿环境里一旦受潮,马桶坏了事小,安全事大啊!

  国内有研发实力有社会责任心的卫浴企业会对安全因素考虑得更为周全,比如恒洁卫浴采用的热熔合无缝焊接技术,避免湿气进入坐圈导致漏电;陶瓷加热棒采用水电分离设计,水与电隔离不接触,并且设有防漏电、防超温、防超压、防干烧等5重安全保护设置,再也不用担心屁屁的安全问题了!

从恒洁、九牧智能马桶的“四个全面超越”
从恒洁、九牧智能马桶的“四个全面超越”

  3、长用恒温更舒适。

  智能马桶讲究的就是舒适二字,如果采用水箱储热方式,一旦一箱水用完,您就得等下一箱水加热后才能继续使用,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分钟,但这种等待也够让人“黯然销魂”的了。恒洁智能马桶无需蓄水,活水瞬热,调到你最舒适的温度,持续恒温出水,尽情享受最爽快的清洗体验。

从恒洁、九牧智能马桶的“四个全面超越”
从恒洁、九牧智能马桶的“四个全面超越”

  4、高效利用更环保。

  相对于日本马桶盖水箱需要长期耗电保温而言,恒洁卫浴的瞬热技术更是把节能环保做到了极致。里外两层水路经过环形加热棒,与加热管壁接触面积最大化,最大效率带走加热棒热量,比普通结构加热棒加热速度快,更省电。节能不是有钱任性,少用一度电,就是为环保尽一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