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马桶盖安全技术哪家强?Duang~就在惠达卫浴!

icon 2015-03-18 14:06:31
icon 0

摘要:  众所周知,中国的卫生间并没有像日本那样实现干湿分离,洗完澡后浴室呈高温高湿状态,水还经常会溅到智能马桶上,在这样的环境下让消费者不禁产生个疑问,使用智能马桶盖能安全吗?

  众所周知,中国的卫生间并没有像日本那样实现干湿分离,洗完澡后浴室呈高温高湿状态,水还经常会溅到智能马桶上,在这样的环境下让消费者不禁产生个疑问,使用智能马桶盖能安全吗?

智能马桶盖安全技术哪家强?Duang~就在惠达卫浴!

  为了确保智能马桶盖的防潮性及使用卫浴空间的安全性,惠达卫浴对所有智能马桶盖的电路板都进行了严格的灌胶封装,要比国外的产品灌胶厚度厚1-2mm,防潮性能更强。惠达的产品均达到IPX4的防水等级(液体由任何方向泼到外壳没有伤害影响),更不必担心用户淋浴时溅到水,甚至可以用花洒直接喷淋。并且惠达马桶盖所有电子部件外壳与接触材料全部采用防火等级为V0级的阻燃材料。杜绝自燃隐患。

  多年来,惠达始终重视产品质量,永远将用户的人身与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惠达的智能马桶盖更是采用了8重安全保护,让您放心使用,安全无忧。

智能马桶盖安全技术哪家强?Duang~就在惠达卫浴!

  第1重保护:

  漏电保护:漏电电流达到0.01安培,系统在0.1s内自动断电,防止人体触电。

  第2重保护:

  泄压保护:当水网异常导致水压超过0.18MPa,产品自动泄压。 

  第3重保护:
气泡保护:当检测到流量超过1200ml/min时,停止水加热,防止水中气泡过多导致产品损坏。 

  第4重保护:
低压保护:当检测到流量不足350ml/min时,停止加热防止干烧。 

智能马桶盖安全技术哪家强?Duang~就在惠达卫浴!

  第5重保护:
水温保护:当水温升高超过43℃时立即停止加热,超过45℃时智能切断水源防止烫伤人体。 

  第6重保护:
防火保护:热熔断丝在超过108℃时,自动熔断防止火灾发生。 

  第7重保护:
风温保护:当室温超出45℃时,烘干停止加热,防止烫伤。 

  第8重保护:

  座温保护:座圈温度超过45℃时自动停止加热,超过73℃时热熔断丝保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