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产品结构升级 免清洗产品将成为主流

icon 2015-03-18 13:54:21
icon 0

摘要: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低迷和此前消费能力的透支,2014年的洗衣机市场表现不振,内需不振对洗衣机行业造成的压力,短时间内将难以舒缓。专家对笔者表示,2015年的中国洗衣机市场仍会在压力中前行,相比2014年整体环境将有所改善。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低迷和此前消费能力的透支,2014年的洗衣机市场表现不振,内需不振对洗衣机行业造成的压力,短时间内将难以舒缓。专家对笔者表示,2015年的中国洗衣机市场仍会在压力中前行,相比2014年整体环境将有所改善。

洗衣机产品结构升级 免清洗产品将成为主流

  洗衣机产品结构升级

  笔者了解到,虽然市场表现不振,但是产品升级仍是行业的发展主线,洗衣机的产品结构经历着深刻的变化,最明显的迹象就是变频、滚筒、大容量、智能化洗衣机在市场上走俏。从行业发展趋势来看,洗衣机智能化已是大势所趋,从今年的家电博览会就可以看出来。

  支撑洗衣机产品升级的因素,除了来自消费者的需求外,更有企业在技术上的不断突破,相比彩电、冰箱等产品在智能化方面的不断迈进,洗衣机行业则选择健康化发展策略。

  白电企业也都推出的了相应的产品,去年8月,海尔首次推出了免清洗洗衣机,通过在洗衣机内外桶夹层加入智慧球,让智慧球在洗衣的同时不断摩擦桶壁,弹走污垢,采用物理方法从根本上解决了洗衣机内外桶间污垢难以去除这一痼疾。

  免清洗产品将成为主流

  随着洗衣机日益普及,消费者在享受洗衣机带来便捷的同时,也遇到一些久难解决的行业困扰,即洗衣机内外桶之间的污垢伴随着洗衣机工作时间的增加而不断沉积,极易滋生细菌、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而免清洗产品的推出,也将带动整个洗衣机行业的升级发展。

  3月14日,由家电联盟网主办,北京苏宁电器、海尔洗衣机协办的“向脏桶宣战 换新免清洗”大型公益活动在北京联想桥苏宁店隆重举行。

  会上,医学专家深度揭露长期使用脏内筒洗衣机洗衣服所带来的严重健康危害,最后,在万众瞩目下,超级英雄“复仇者联盟”,为了健康洗衣,还洗衣机一个全新的清洁世界,举起“正义之锤”,向脏桶宣战。

  2014年8月23日,海尔免清洗洗衣机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可以有效地解决困扰用户的内外桶夹层脏污的问题。

  海尔北京中心洗衣机产品总监庞思东介绍,免清洗技术的关键在于“智慧球”,其内置12颗智慧球采用抗菌高分子橡胶材质,在洗涤中自身不会受到污染,使用寿命达5000个使用周期,在洗衣机使用过程中无需更换。

  可以这样说,海尔免清洗洗衣机产品开启了中国企业在洗衣机免清洗时代新篇章,同时也彰显了龙头企业的研发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