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爷看展:双虎洛梵琪开启"大实木时代"抢占高端市场

icon 2015-03-20 11:04:36
icon 0

摘要:随着影响力以及国际化视野的快速提升,深圳家具展越发受到川派家具企业的重视。借着展会的如期举办,以双虎、帝标为代表的众多川派企业再次悉数奔赴现场……新浪家居展会特派记者兰亚萍带你看展会!

  采访背景:3月19日至22日,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以“视界所至•设计所达”为主题,以“定制家具、原创设计”为主导,来自国际和国内的数千家展商以及知名设计师代表,将在16万平米的九个展区,为家具行业人士呈现一场独具魅力的原创家具饕餮盛宴。

  随着影响力以及国际化视野的快速提升,深圳家具展越发受到川派家具企业的重视。借着展会的如期举办,以双虎、帝标为代表的众多川派企业,再次悉数奔赴现场。以参展者或是观展者的身份,以商人、消费者甚至是旁观者的视角,探寻集群效应碰撞出来的行业发展方向和品牌生存智慧。

兰爷看展:双虎洛梵琪开启

  采访嘉宾:双虎家私名品 营销公司副总经理 张成聪

  采访时间:2015年3月19日

  采访记者:兰亚萍

  【新浪家居】为什么会选择双虎·洛梵琪来参加深圳展呢?

  【双虎家私名品 张成聪】洛梵琪是双虎旗下专注实木家居的独立品牌,之所以参加本次深圳展,第一是希望借由这个平台谋求快速发展,让更多的人摆脱对双虎的固有印象,了解我们双虎还有这样一个高端品牌定位的产品。

  第二是因为双虎为此建立的2000多个售后服务站,可以保障质量优、反应快的服务让双虎洛梵琪的客户快速的建店并且快速的营利。所以,我们有信心在深圳展上取得好成绩!

兰爷看展:双虎洛梵琪开启
双虎洛梵琪深圳展开启“大实木时代”

  【新浪家居】双虎为这一次的展会有什么亮点值得介绍的呢?

  【双虎家私名品 张成聪】最大的亮点在于双虎洛梵琪的产品:首先,这个品牌源于英国品牌,具有英国皇室的精致和经典。其次,成都双虎高水准设计加上江苏公司高水准的生产线,两者合力打造的高端实木产品必出经典!

兰爷看展:双虎洛梵琪开启
双虎洛梵琪深圳展开启“大实木时代”

  【新浪家居】您认为,洛梵琪的竞争优势是什么?

  【双虎家私名品 张成聪】首先是品质保障:我们所有的实木材质都是采用的非洲红实木,其柔韧性强、不变形不开裂,细腻的优势再灯光的配合下显得特别漂亮。

  其次在运营方面,该品牌终端营运和公司管理资源共享,意思就是我们会依托公司资源共享这样一点一线的管理优势、产品优势让经销商得到快速的盈利。

  第三点就是卖场模式的创新。卖场设计将突显年轻化、多系列、全系列等关键词,另外今年年会上我们提出的小通道模式,让消费者实现一步一景。

  【新浪家居】双虎洛梵琪提出的口号是“大实木时代开启”,是否在暗示板式家具不再是主流了呢?

  【双虎家私名品 张成聪】不是这样的。相反,双虎每年在板式上都有持续的增长!“开启大实木时代”是双虎为了抢占有实木需求的高端人群的一个强有力的补充!

兰爷看展:双虎洛梵琪开启
双虎家私名品营销公司副总经理 张成聪

  【新浪家居】东方文化在国际上越来越受到追捧,在时装和软装设计方面东方文化的元素越来越多的得到运用,请问未来双虎洛梵琪是否会考虑做实木中式、简约新中式的产品呢?

  【双虎家私名品 张成聪】洛梵琪公司和品牌都是源自英国,经过我们多方的努力,最终成功的将英国洛梵琪引进了我们中国。

  当然,为了让原有的英国文化在中国得到更灵性的发挥,所以我们增强了产品的个性化、时尚化、体验化,达到国人的产品需求,让实木家居也能贴近我们的小青年这部分年龄结构轻的消费群体。

兰爷看展:双虎洛梵琪开启
双虎洛梵琪深圳展开启“大实木时代”

  【新浪家居】您认为双虎洛梵琪这个新品牌目前所存在的挑战以及机遇分别是什么?

  【双虎家私名品 张成聪】洛梵琪面临的一种挑战应该说是目前这个行业对于实木产品管理的良莠不齐。第二项挑战是如何打破终端对于双虎固有的板式家具的印象,认可我们实木产品的价值,让他们享受到这一新品牌、新产品带来的全新收益。

  那么我们面临的机遇是什么呢?欧美系列的装修风格大行其道,跟我们的产品完全匹配。我们的研发团队有300多号人,这在行业中都是史无前例的,我相信这么强大的研发团队一定能把产品做得更好!

兰爷看展:双虎洛梵琪开启
双虎洛梵琪深圳展开启“大实木时代”

  【新浪家居】2015年现在是刚刚开局,您怎么看待2015年呢?

  【双虎家私名品 张成聪】首先我很看好2015年!通过2015年商务会的表现来看,不论是产品还是管理都赢得了所有人的信心!特别是2015年发布的几十个新系列、新产品的大动作,在行业内都很少见,但是双虎做到了!

  【新浪家居】在当下新媒体时代,您认为网络化的发展会对企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双虎家私名品 张成聪】这种变化可以说相当大。第一是现在流行的O2O模式,给我们双虎提出了两个概念,就是做好两大“dian商”,一个是电子商务的电商,一个是店面的店商。

  对于电商,我们将加强线上线下互动;对于店面我们会加强店面管理、产品梳理,渠道建设,以及产品陈列、产品布展乃至人员管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工作,如果把他们做好那么现在就是建立2015年的人才战略,让我们的人才从人力资源转化成人力资本,让我们的双虎以团队的形式去迎接更大的市场。

  【新浪家居】谢谢张总!祝双虎洛梵琪旗开得胜,斩获好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