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季卧室搭配 纯色小清新

icon 2015-03-20 11:08:18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多喜爱VIP网店迎合春季的季节特点,特别推出一系列纯色床品新品,作为多喜爱VIP网店中的一个重要套件系列,纯色套件每款产品采用一种单一的色调,色彩简单而经典,大面积的纯色看似简单却暗藏心机,亮眼的单一色彩结合不同的家居风格呈...

  2015年3月,多喜爱VIP网店迎合春季的季节特点,特别推出一系列纯色床品新品,作为多喜爱VIP网店中的一个重要套件系列,纯色套件每款产品采用一种单一的色调,色彩简单而经典,大面积的纯色看似简单却暗藏心机,亮眼的单一色彩结合不同的家居风格呈现一种极简的极致精致。

2015春季卧室搭配 纯色小清新

  多喜爱VIP纯色床品系列用极简主义法则印制床品, 还原色彩最本真的颜色,给家居生活带来纯粹而丰富的色彩主张,色彩生活随心定制。多喜爱VIP纯色床品系列于千变万化的搭配组合中,于浓淡相宜的纯粹色调里,去寻找专属于自己的的个性之美。

2015春季卧室搭配 纯色小清新

  多喜爱VIP网店(dohiavip.com)是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专业的高端家纺直销的网站(高端家纺垂直电商),多喜爱VIP网店以给用户提供高品质家居生活为己任,秉承“好品质源自好材质”的产品理念,坚持选用最优质的原料,以最严谨的态度打造臻品家居。为了满足用户对品质生活的需求,平台从健康舒适的角度出发,提倡高品质的深度睡眠,改变1/3的私享体验。(多喜爱VIP专属尊享码VIP150301,凭此即可注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