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展正式启航,久盛跨界参展创造行业历史

icon 2015-03-20 15:40:13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14-19日,由红星美凯龙组织,国内顶级、具备原创设计能力、代表中国家居界最高制作工艺与创新水平的品牌企业将远赴意大利,跨界参展2015米兰设计周。3月19日,参展起航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红星美凯龙董...

意大利米兰展正式启航,久盛跨界参展创造行业历史

  2015年4月14-19日,由红星美凯龙组织,国内顶级、具备原创设计能力、代表中国家居界最高制作工艺与创新水平的品牌企业将远赴意大利,跨界参展2015米兰设计周。3月19日,参展起航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红星美凯龙董事副总裁、创新设计联盟主席车建芳等出席仪式,久盛控股集团总裁张凯作为参展企业代表上台拉起象征扬帆远航的风帆,标志着米兰展正式启程。久盛地板成为中国唯一一家进入米兰展主展馆的地板企业,创造了行业历史。

  展会期间,除了红星美凯龙与久盛地板、联邦家具、九牧卫浴等联合举办“坐下来”系列展览外,2015年的米兰设计周上,红星美凯龙还携手创新设计联盟主办的“以颠覆之心对话设计之巅” 论坛在主展区举办,标志着中国家居行业在国际舞台上历史性的突破。届时,久盛地板也将在论坛上详细阐述关于地板设计的健康理念,全世界将瞩目于此,聆听来自中国的声音。

意大利米兰展正式启航,久盛跨界参展创造行业历史

  米兰国际家具展和米兰设计周,被誉为世界设计及展示的“奥斯卡”与“奥林匹克”盛会,并逐年扩展至建筑、家纺、灯具等家居领域,是全世界家居设计者与产业相关者聚集、交流的圣地。米兰展的设计、创意、品位、科技、时尚和潮流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对未来几年的发展趋势和全球市场的变化动向都会产生重大影响。

  作为中国地板行业领军品牌,久盛地板的创新能力一直在行业首屈一指,从理念到技术,从设计到工艺,都代表着行业最高水平,此次跨界首次代表中国地板行业在米兰展出,充分体现出国内外专家及消费者对久盛地板的一致认可和厚爱,更说明久盛地板的研发能力已经成为地板行业重要的科研源动力之一。米兰展期间,久盛地板将展出最新研发的米兰时光实木复合地板产品系列,并向全球同步发售。这一系列建立在对家居环境及人体健康长期研究的基础上,把家居健康因素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结合传统中国文化,打造出涵盖“文化、艺术、健康和时尚”的独有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久盛•米兰时光实木复合地板,以智造健康实木复合地板,创导健康的慢生活方式为核心价值,坚持“健康的,材更美”的设计理念,追求“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地板,而是以地板为载体,创导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这就是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内核,宣扬一种让生活节奏慢下来,让个人心境静下来,亲近自然、回归本真的健康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