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中国水质设计 沁园净水机让消费者畅饮好水

icon 2015-03-23 11:25:11
icon 0

摘要:沁园作为行业的领军先锋,一直坚持对中国水质水情不断研究和探索,凭借独有自主的先进技术、优质全面的产品和贴心周到的服务,为消费者创造更高的生活品质,让人们畅饮好水。

  近年来,人们对于饮用水的安全问题越来越重视,家用净水器行业获得快速发展。截至目前,我国大大小小的家用净水机品牌数量已经超过五千个,数量如此之多,让消费者喜忧参半:喜的是选择越来越多,忧的是不知道选择哪个才是最好的。沁园作为行业的领军先锋,一直坚持对中国水质水情不断研究和探索,凭借独有自主的先进技术、优质全面的产品和贴心周到的服务,为消费者创造更高的生活品质,让人们畅饮好水。

  目前,工业排污、农业排污、生活排污等污染源繁多且范围广泛,给污染治理带来很大难度。同时,由于历史原因,污水治理力量薄弱,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范斌预计,仅解决农村污水治理问题大概需要30到40年的艰苦努力。这么久的时间,人们的身体,等得起吗?

专为中国水质设计 沁园净水机让消费者畅饮好水
专为中国水质设计 沁园净水机让消费者畅饮好水

  对此,作为全面饮用水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沁园始终以“为人类饮水健康而奋斗”为使命,17年跟踪中国饮水习惯,全面掌握国人饮水需求与口感。沁园耗资数亿元,建立中国水质动态监控数据库,数百名水质专家时刻分析水情,技术人员踏遍中国七大水系,深刻洞察中国复杂水。另外,沁园在全国设有逾15000余家销售服务网点,通过智能化大型立体仓库,确保24小时无缝隙配送。

  更重要的是,沁园体现出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企业责任感。十余年来,作为中国水处理技术的领军企业之一,沁园已先后获得数百项国内外专利,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第一完成单位)、“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中国专利优秀奖”等国家级奖项,并先后承担“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等项目。

  进入本世纪以来,中国净水机市场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充满个性化的产品与品牌操作思路,令市场大有可为。

  健康是一个永恒的主题,而水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是影响和决定人体健康的关键因素。但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水环境越来越不乐观,改善水环境、改善健康状况,提高生活质量迫在眉睫。在这样的背景下,高品质的净水市场前途一片光明。同时,作为中国净水行业领军品牌,沁园的前景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