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建材联盟“建材大咖秀”等你来挑战

icon 2015-03-23 14:52:55
icon 0

摘要:6.19天猫建材节、9.9聚划算活动,以及双11、双12两大购物狂欢盛典的顺利举行,就是江湖建材联盟诚意的最好证明,更说明了大品牌强强联合所迸发出的力量绝对不容小觑。

  融融春光中,别人在晒旅行晒新衣,你却还在为家里的装修发愁,上天怎么可以这么不公平!没关系,江湖建材联盟诚意之作——“建材大咖秀”正在上演,十一大“高手”携各自王牌产品,全方位覆盖家装需求,“一站式”省心、安心、舒心购物体验,就等你来挑战!

江湖建材联盟“建材大咖秀”等你来挑战   

    历年三月都是天猫装修节最热闹的时候,也是各路兵家必争之地。此次江湖建材联盟带来的“建材大咖秀”,将线下爆款产品引入天猫,为消费者带来最大选择空间,满足家装不同需求。从墙面到地板,从客厅到卧室,从厨房到卫浴,顶级建材品牌一站式购齐,低至2折的疯狂促销活动,买就有豪礼相赠!覆盖全国所有城市的物流,送货一步到位,免除消费者后顾之忧!建材一线品牌全国联保,品质保证,最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带来最尊贵的购物体验!

江湖建材联盟“建材大咖秀”等你来挑战 

  江湖建材联盟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家装一站式”购物体验。6.19天猫建材节、9.9聚划算活动,以及双11、双12两大购物狂欢盛典的顺利举行,就是江湖建材联盟诚意的最好证明,更说明了大品牌强强联合所迸发出的力量绝对不容小觑。江湖建材联盟作为互联网首个家装建材联盟,不仅“敢玩”,而且“会玩”,与天猫携手实现的线上线下垂直销售O2O模式,更使“随时随地买建材”成为可能。除了线上优惠外,江湖建材联盟覆盖全国的400多个线下体验馆正在逐步铺开中,届时,消费者的购物方式将更加全方位、立体化,线上购买、线下体验的消费模式,必将掀起新一阵购物狂潮!

  “建材大咖秀”大幕已经拉开,你,敢来挑战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