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荣获“铂涛优秀供应商奖”

icon 2015-03-24 14:08:18
icon 0

  7天连锁酒店创立于2005年,秉承着让顾客“天天睡好觉”的愿景,致力于为注重价值的商旅客人提供干净、环保、舒适、安全的住宿服务,它是铂涛酒店集团旗下品牌之一。日前,在的“铂涛十周年庆典”上,鸿雁产品以其优异的性能及良好的服务荣获“铂涛优秀供应商奖”。

  继2014年鸿雁电器成为铂涛酒店集团“全国战略采购伙伴”以来,双方合作日趋紧密。此前,铂涛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在门店装修中采用了鸿雁集成吊顶电器及吹风机产品,鸿雁产品以其优异的性能获得了铂涛酒店集团的认可。

  鸿雁集成吊顶单换气:双滚珠电机、高精密的全自动机床和先进热处理工艺加工,强度高、光洁度好、磨损小、转动灵活。最大限度的降低电机本身的振动和噪音,提高整机的运转稳定性和噪音,为产品性能和使用寿命提供强劲支撑。

 

鸿雁荣获“铂涛优秀供应商奖”

 

  鸿雁集成吊顶LED方照明:高档LED贴片技术,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分体式驱动电源,安装更便捷;超薄超轻结构设计,安装简便。

 

鸿雁荣获“铂涛优秀供应商奖”

 

  鸿雁壁挂式吹风机:造型小巧,安装简便;风速两档可调、热量均衡;过热、超时双重保护,安全可靠;恒温护发技术,完美呵护秀发;超静音电机,大风量、低噪音。

 

鸿雁荣获“铂涛优秀供应商奖”

 

  展望未来,鸿雁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优异的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