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两会精神·Sheepet(舒宠)打击盗版维护正版权益

icon 2015-03-24 11:51:50
icon 0

摘要:“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行动计划,坚决打击侵权行为,切实保护发明创造,让创新之树枝繁叶茂”,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充分体现了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强调了知识产权

“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行动计划,坚决打击侵权行为,切实保护发明创造,让创新之树枝繁叶茂”,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充分体现了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强调了知识产权

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中的重要作用。

近日,在高端公仔行业,发生了一件令人痛心疾首的品牌之殇,Sheepet

(舒宠)作为一间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的企业,极力响应两会精神,Sheepet(舒宠)旗下 产品皆为正版授权以及自主设计研发著作权产品,每一个公仔都是独一无二的诞生。然而盛华国际集团旗下品牌“朵朵”,以舒宠公仔为原型,从外观设计、美术作 品版权进行盗版抄袭,对此舒宠向相关政府部门申诉,经鉴定“朵朵”侵犯舒宠设计著作权并在招商途中盗用舒宠版权图片,进行虚假宣传,舒宠特此声明:“舒宠 是一家拥有正规工厂,并有自主专利著作权的正版安全公仔企业“。盛华国际集团“朵朵“品牌毫不负责任的著作权盗窃行为,背弃了商业道德,亵渎了创新精神, 扰乱了正常的经济秩序,更违背了消费者的信任。对此舒宠将采取法律途径,于2015年3月26日正式开庭申诉,肩负社会责任,坚决打击侵权行为,捍卫舒宠 品牌尊严,维护消费者权益,让消费者享受真正高档正品无毛绒、更安全的舒宠公仔!

今天的一小步将是产业健康发展的一大步,希望通过行业和企业的力量,保护著作权,让创新之树茁壮成长,为公仔产业的发展保驾护航,推动正版在中国健康持续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