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2015国际家居设计发展趋势—变得智能

icon 2015-03-25 10:03:24
icon 0

摘要: 智能家居这一术语通常用来定义一个住所拥有电器、照明、取暖、空调、电视、电脑、娱乐音频和视频系统、安全和相机系统,并且这些系统通过一个时间表的远程控制相互沟通,从家里的房间,以及通过电话或者网络在世界上任何位置与之相连。

  智能家居这一术语通常用来定义一个住所拥有电器、照明、取暖、空调、电视、电脑、娱乐音频和视频系统、安全和相机系统,并且这些系统通过一个时间表的远程控制相互沟通,从家里的房间,以及通过电话或者网络在世界上任何位置与之相连。

  当前,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智能家居已经开始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智能家居系统具有安全、方便、快捷、智能化和个性化的特点,在创造安全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上起到极大的作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不断对居住环境提出来更高的要求,越来越注重家庭生活空间的舒适、安全和便利。

东易日盛2015国际家居设计发展趋势—变得智能

  在德国科隆举办的家居展上,专门有一个重要的区域是介绍厨房的,包括厨房未来式什么样子。一些品牌推出了许多全新的产品,可以通过iPad来控制家里所有的系统。它可以知道你家冰箱里还剩下哪些食品,数量是多少,如果你要招待客人,是否需要去采购。也可以根据你招待客人的人数和你家冰箱里的食物来推荐你做什么样的菜肴。这样一套设备更赞的地方是它可以诊断你家的电器,如果哪样电器坏了,它可能比你更早知道,然后第一时间找人来修理,也就是说所有的家电之间都是有对话的。

东易日盛2015国际家居设计发展趋势—变得智能

  不仅仅是家电设备,产品材料上的技术革新也是非常巨大的。法兰克福举办的家纺展对布艺的新发布有许多大家没有见过的新材质,设计师们也在不断地改变面料的属性。设计师们总是试图设想未来,更加务实的材料研究成为未来世界的核心。布艺面料中的纤维不断更新,扩展我们对其美学的观念,纤维中的科技让面料有保护皮肤的功能,与人们不断的需求更新与时俱进。

东易日盛2015国际家居设计发展趋势—变得智能

  那么一个有智能感的家,在家居色彩上是怎样的一种搭配呢?在家具的选择上又是怎样的呢?如果您想要一个充满智能感的家,请您到东易日盛的活动现场来了解。

  【活动时间】2015年3月28日

  【活动地点】东易日盛意德法家体验馆

  【官方微博】北京东易日盛装饰官微

东易日盛2015国际家居设计发展趋势—变得智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