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极致性价比 Mlily梦百合直面品牌“正面战”

icon 2015-03-27 14:13:33
icon 0

摘要:2014年国内知名品牌雅兰拿下舒达等诸多品牌的大中华区总代,接下来的2015年必将高调拓展市场;而2014年中信入股金可儿,也是看重金可儿本身的优秀品牌底蕴和产品实力,准备在家具业大展拳脚。

坚持极致性价比  Mlily梦百合直面品牌“正面战”

  2015年中国床垫业市场争夺的硝烟已经燃起。

  2014年国内知名品牌雅兰拿下舒达等诸多品牌的大中华区总代,接下来的2015年必将高调拓展市场;而2014年中信入股金可儿,也是看重金可儿本身的优秀品牌底蕴和产品实力,准备在家具业大展拳脚。

  而进入2015年,作为美国市场近三年来销量增长最快的床垫品牌之一——Mlily梦百合调整战略布局,宣布强势回归,在2015年东莞国际名家具展上正式推出“零压生活”概念,开始大局开拓国内市场。

  可以预见到的是,进入2015年,床垫业势必有一场激烈的争夺战。

  追求极致性价比

  3月17日,“零压生活 享梦中国 ”2015Mlily梦百合(中国)品牌发布盛典如期在2015年东莞国际名家具展同期举行,标志着这个“墙内开花墙外香”的记忆绵行业的隐形王者雄心勃勃地正式启动了国内市场拓展计划。

  Mlily梦百合自2011年登陆美国后,连续三年销量增长超过100%,已为千万美国人带来“零压”舒适睡眠享受。事实上,自Mlily梦百合品牌创立8年时间来,Mlily梦百合坐稳了国内记忆绵产品出口量第一的交椅。目前,凭借不断创新的技术及孜孜不倦的对品质的追求,Mlily梦百合已经由“中国第一”走向了“世界第一”。

  如今,Mlily梦百合的母公司恒康已经成为了全球最重要的太空记忆绵生产基地,每年生产记忆绵床垫150万件、记忆绵枕600万件。预计2016年,Mlily梦百合的产品在美国市场的零售总额将达到1亿美元。

  想当初,恒康先从为沃尔玛、家乐福、JYSK等国际大品牌代加工的出口业务做起,在海外市场创造了巨大成就后,如今再回到国内将国外广受欢迎的高品质记忆绵产品带回国人。就如同一位青年留洋镀金而后回国献力的高材生,报效国人之热情常存。

  为此,在3月17日刚刚结束的“零压生活 享梦中国”2015Mlily梦百合品牌发布盛典上,Mlily梦百合不忘初心,正式推出“零压生活馆”,回馈国人,以期扭转“中国人爱睡硬床”习惯。

  “恒康因为曾经为国际大品牌做代加工的经历而收获了比国内产品更高的品质标准和创新能力,如今Mlily梦百合正积攒着能量、满怀信心地回到国内,就是希望能为国人提供最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舒适睡眠服务。”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为国人带去极致性价比的睡眠体验,”倪张根常说,“这不是噱头,有很多身边真真切切的例子。比如说,剖腹产的妈妈们都有一个经历,会在脊椎脊椎打麻药,一位新手妈妈告诉我说,她生了小孩后每次起床一个小时都会很疼痛,我就建议他睡记忆绵床垫。一个月的时间,她跟我讲,她的腰不疼了。这是记忆绵让脊椎保持相对健康状态的很好的例子。”

  相比美国著名家居品牌泰普尔,同品质下,Mlily梦百合记忆绵床垫的售价仅为其三分之一。可以说,极致性价比是Mlily梦百合在全球范围“遍地开花”的关键。目前,Mlily梦百合产品销售已覆盖全球73个国家及地区,海外市场还正在进一步扩大中。

  “‘买得起的高品质生活’一直是我们的品牌理念。”倪张根称,“目前国内消费业态非常畸形,价格十分虚高,我们想做的就是让产品回归品质,回归‘舒适’本质。”

坚持极致性价比  Mlily梦百合直面品牌“正面战”

  打造舒适睡眠

  事实上,在Mlily梦百合雄心勃勃进行国内市场拓展的同时,也正是国内床垫业竞争最激烈的时候。

  2014年国内知名品牌雅兰拿下舒达等诸多品牌的大中华区总代,接下来的2015年必将高调拓展市场;而2014年中信入股金可儿,也是看重金可儿本身的优秀品牌底蕴和产品实力,准备在家具业大展拳脚。

  面对2015年床垫业可能迎来的激烈市场竞争,倪张根表示,对于Mlily梦百合来说,最主要的就是做好自己。

  在业界,人们称倪张根为“软床布道者”,其实这与他一直倡导的产品理念有关。

  作为记忆绵行业领导者,倪张根曾不止一次表示,Mlily梦百合要坚持做软床。“我喜欢围棋,因为它让我专注思考,同时考验心智。围棋讲究规矩,但更鼓励创新。在今天的复杂社会里,坚持说真话更显弥足珍贵,今天我希望改变中国人睡硬床的错误观念,因为我们都需要身心放松,我们都需要舒适、深度、健康的睡眠。”

  倪张根说,记忆绵产品在很挑剔的欧美消费者中得到了高度认同。

  Mlily梦百合的有一个经典的销售案例就是倪张根自己创造的。倪张根有无论去哪出差都要带记忆绵枕头的习惯。“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客户看到了我睡的枕头,是记忆绵的,客户试睡后,感觉很好,然后我就接到了40万支这样一个巨大的订单,这在当时意味着200多万美金,无论是当时还是现在都是一比不小的数目。就这么简单。因此我觉得,中国的消费者只要给他时间一定也会接受的。”

  “当然,进军中国市场不能一味的去说美国喜欢这样,也要考虑中国的国情,”倪张根喜欢用“平衡”来解释Mlily梦百合进军中国的发展方向,“一个是很软,一个很硬,我们要走到一个大家都能接受的中间地带。中国的产品从传统思路出发,它或多或少的有些复杂的、与功能无关的外在的东西在里面,而国外是极简为主的;既不能过度的繁杂,也不能特别素的颜色,所以要找到一个平衡点。” 这是Mlily梦百合在美国只用两年时间就拥有1500家销售门店,现在已经超过2000家的营销之道。

  事实上,在接受采访时倪张根也多次强调,作为一个家居行业的后辈其实他并没有资格去讲行业流行趋势,但是作为家居从业者,他和他的品牌一直在宣扬一个理念:那就是国人一定也要有一个舒适的睡眠。

  他表示,做生意是有社会责任的,如果做生意只冲着钱去,可能失去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但是我们认为改变中国人对于睡眠的理解可能来得更迫切一点。

  “现在我可以大声疾呼地讲,我认为中国人原先所谓的睡硬板床、椰棕对脊椎有好处的这些传统习惯其实是不对的。我们愿意去尝试,因为我们坚信我们是对的。”倪张根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