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家门 即在森林

icon 2015-04-03 17:46:25
icon 0

摘要:——冠军磁砖【森林浴】系列清新上市

  森林,是灵感的源泉

  我们都喜欢亲近大自然。和家人一起踏青、郊游,呼吸新鲜空气,我们会觉得百病离身、神清气爽。但是生活在都市中的人,接近大自然的机会相对比较少。那么,有没有办法把森林搬回家呢?

  为此,冠军磁砖在大自然中悉心寻找灵感。冠军人发现:森林里有一种神奇的物质——负离子。它可以清洁空气中的污染、尘埃,让环境更加清新舒适。这也是在森林、水边,我们会感觉舒适的重要原因。

  冠军磁砖凭借尖端的科技,可以让瓷砖稳定而持续地释放“负离子”。再搭配上精工雕琢的世纪臻木纹理,我们的家,就变成了清新、自然的大森林。

踏入家门  即在森林

  清新负离子,为您打造“健康之家”

  当我们走进公园、郊区田野、海滨、湖泊、瀑布附件或者森林中时,我们会感到头脑清新,呼吸顺畅。而当进入嘈杂人群,或者空调房内,则使人感觉闷热、呼吸不畅等。这是为什么呢?答案就是负离子。

  被称为“空气维生素”的负离子,是存在于空气中的一种自然因子,是衡量空气是否清新的重要标准。改善我们生活环境中负离子的平衡,不仅可以增进人们生活的舒适性,还能增强身体健康的恢复能力。冠军磁砖前瞻科技,突破传统,将负离子功能完美融入产品,重磅推出新品【森林浴】,让家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给家一个原生态、清新、自然、健康的舒适环境。

  世界臻木 尽在【森林浴】

  无论是盛装法国红酒的橡木与加拿大的枫木,还是堪比黄金的金丝楠木,都是世界顶级的臻木。如果能在家装设计中,将这些珍稀的树木都搬进家中,是不是又给家的生活添了几分高贵的园林气息。冠军磁砖以尖端的3D精雕模技术,还原真实的法国橡木、加国虎斑枫木、金丝楠木木纹纹理,实现与原木质感同样的触觉感受。

  金丝楠木,中国帝皇御用的家具木材。经过冠军磁砖的精心研发,木纹线条流畅丰满,将尊贵无比的金丝楠木完美呈现。让普通老百姓也可以使用这皇家御用的珍贵木纹了。

踏入家门  即在森林

  法兰西橡木,鲜明的山形纹理,视觉效果灵活逼真,让人百看不厌。带您一起感受大自然林木的神奇魅力。

踏入家门  即在森林

  加国虎斑枫木,枫木中最著名的品种,冠军磁砖以此为灵感来源,保留原有的自然肌理外,别具一格的虎斑花纹,相信这种别具一格、华丽贵重的虎斑花纹,一定会让您过目不忘。

踏入家门  即在森林

  冠军磁砖【森林浴】系列木纹砖,以层层精进的工艺技术,突破传统的瓷砖工艺,与时俱进地将科技与自然完美融合。无论是令人清新自然的负离子,还是甄选世界三大珍稀木纹,冠军磁砖将工艺与美感推向极致。为了对高品质瓷砖作出更好、更完善的保障,冠军磁砖领先行业独创15年质保与六星级服务。将产品做到极致的同时,更以专业、贴心、周到的服务,让每一位选购瓷砖的用户,都能感受到冠军磁砖对家的挚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