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亚都超蓝:空气品质公益讲堂

icon 2015-04-22 14:31:03
icon 0

摘要:2015年的春夏装修旺季即将到来,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装修业主,亚都超蓝联合红星美凯龙将与4月25日举办“室内空气品质公益大讲堂”,届时将为广大装修业主、家装业人群、关注室内空气品质的人士带来权威、健康、科普性分享大餐。

  2015年的春夏装修旺季即将到来,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装修业主,亚都超蓝联合红星美凯龙将与4月25日举办“室内空气品质公益大讲堂”,届时将为广大装修业主、家装业人群、关注室内空气品质的人士带来权威、健康、科普性分享大餐。

红星美凯龙&亚都超蓝:空气品质公益讲堂

  人们一生80%的时间生活在室内,而室内三大杀手PM2.5、甲醛VOC、病毒病菌等却时刻威胁着我们的健康,应形势所趋、民众所需,本次“室内空气品质公益大讲堂”活动,将向我们解密室内空气的各类问题,并给出应对方案。

  活动组织方特邀请了何鲁敏教授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何教授从事空气品质行业40余年,对“室内空气品质”有其独到而又深刻的见解,被誉为“中国空气产业之父”。同时,中国室内设计联盟网创世人“刘献军”也将出席本次活动担任分享嘉宾。

  如何才能远离室内空气的三大“杀手”?如何通过科学的室内空气管理和风道设计,打造一套健康、舒适、绿色环保、智能节能的居家环境?如何解决雾霾天气下依然能够呼吸到新鲜干净的空气?目前市面上的各类空净产品都有哪些缺陷,如何规避?这些都将在“室内空气品质公益大讲堂”给您一一道来。

  活动时间:2015-04-25(周六) PM 14:00

  活动地点,红星美凯龙北四环店B2层中央大厅 (北沙滩1号院35号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