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支招应对懒人饭后不洗碗

icon 2015-05-07 12:05:04
icon 0

摘要:生活中,有这样一些人,他们最大的与众不同,就是“懒”!特别是当你忙忙碌碌备好一顿丰盛的美味,TA在津津有味吃完以后,便如甩手掌柜般,让你收拾饭后的一片狼藉!面对此情此景,你除了无奈,便是指责TA的“懒”,如何让懒虫变勤劳,小编给您支个招!

  生活中,有这样一些人,他们最大的与众不同,就是“懒”!特别是当你忙忙碌碌备好一顿丰盛的美味,TA在津津有味吃完以后,便如甩手掌柜般,让你收拾饭后的一片狼藉!面对此情此景,你除了无奈,便是指责TA的“懒”,如何让懒虫变勤劳,小编给您支个招!

普乐美支招应对懒人饭后不洗碗

  其实,要在根本上让TA爱上洗碗,还需在厨房装修选材上下苦功!

  选择普乐美不锈钢厨房产品,来个厨房装修大改造,让洗碗变成真正的享受!

普乐美支招应对懒人饭后不洗碗

  普乐美抽拉厨房龙头:

  餐后的洗碗工作,其实包含很多,除了洗碗还有整片厨房区域的清洁,这就需要有一款多功能的厨房龙头,才可以满足你多方位的清洁需求。

普乐美支招应对懒人饭后不洗碗

  普乐美抽拉厨房龙头,外观与常规龙头相同,清洗碗碟时,可旋转手柄控制流量大小,知名品牌起泡器,让出水更加柔和,呵护您的双手;清洁台面时,就可以根据你的需求,随意调节出水管长度,让清洁更轻松,随心控制龙头长短,清洁你想要的角落,更方便,更快捷,真正地把饭后洗碗变成一种享受!

  普乐美多功能水槽

  水槽堵塞,水溅全身等等很多因素都会成为懒虫们不洗碗的借口,不过有了普乐美多功能水槽,这些借口就会完全消失了。

  首先,普乐美拥有专利首创的安全下水系统,创新隔臭S弯,超大口径,双层隔渣下水器等的完美组合,全方位人性化设计,让水槽彻底告别漏水回水易堵塞等系列问题。

    另外,普乐美专利台控技术也可发挥极大的作用,左右旋转,存放水轻松自如,洗碗时,利用台控存水,可以当成洗碗盆使用的同时,还可节水,双重好处,何乐而不为呢?洗碗的脏水,用台控轻轻一转,即可轻松排掉。水槽转配皂液器,取用方便,这样的贴心设计,你怎会不爱上洗碗的味道!

  最后,普乐美水槽还运用了台阶式挡水边、条纹翼板等多种贴心设计,有效避免水溅全身,弄湿台面,弄脏衣服等烦恼。

  有了普乐美多功能水槽与厨房龙头的完美搭配,相信定会让懒虫也爱上洗碗,不信就试试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