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向前,努力创新

icon 2015-05-14 11:14:25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12日,深圳市龙岗区党委书记杨洪带领一行政府要员莅临仁豪集团,参观了工厂车间和展示大厅,对生产一线的工人表达了深切慰问,并提出了一些关于仁豪发展方向的指导性意见。

  2015年5月12日,深圳市龙岗区党委书记杨洪带领一行政府要员莅临仁豪集团,参观了工厂车间和展示大厅,对生产一线的工人表达了深切慰问,并提出了一些关于仁豪发展方向的指导性意见。仁豪集团部分高管全程陪同,详细介绍了仁豪集团的生产规模和展厅样品。

奋勇向前,努力创新

  12日早上十点整,伴随一阵热烈的掌声,仁豪集团迎来了龙岗区党委书记杨洪和一行政府要员,简单的一番寒暄后,杨洪一行人便要求进入家具工厂车间参观,表现了杨洪和政府要员办事雷厉风行,简洁干练的作风。仁豪集团部分高管一路随同,作详细介绍。

奋勇向前,努力创新

  首先,进入的是“仁豪·摩迪卡”实木一线生产基地。其忙碌的景象和高度机械化的生产给了杨洪一行人深深的震撼,整齐的实木料材,划分有致的原料,让杨书记点头称赞。随后参观了位于二楼的实木加工车间,认真观察了对实木的打磨过程,尤其是对木工师傅精细的磨砂深有感触,表示仁豪集团是一个精益求精的制作企业。

  之后参观了享有“中国板木家具第一品牌”的仁豪·迪诺雅板木生产车间。引进的德国、意大利板木生产机械使得杨洪书记一行对仁豪的认识再次提升一个台阶。在参观过程中,仁豪集团的高管从板木制作与材料来源,还有环保方面都做了一次详细介绍,包括喷漆、指压板、打磨、包装等家具制作过程。

  参观了一线生产车间后,在仁豪集团的热枕邀请下,杨洪书记一行人走进了展示大厅。对陈列的仁豪·迪诺雅、仁豪·摩迪卡、仁豪·普罗达三大品牌完整样品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询问了关于迪诺雅品牌客厅四件套的摆设,仁豪工作人员也做了详细解答。展厅均是仁豪集团历年来研发的系列产品,是仁豪家具的自我检验和对经销商的一个硬实力展示。杨洪书记一行人对展厅的参观表示很满意。

奋勇向前,努力创新

  参观结束后,随同杨洪书记的消防专员提出了一些安全问题:实木生产车间电源设备和电源开关存在维护检查隐患,生产车间采光和通风需要大力改善,绝缘防火材料的铺设没有落到实处。仁豪集团工作人员做了记录,并表示一定按照严格标准去执行完善。

  最后,杨洪书记就参观过程发表了建议:除了生产车间的安全外,需要整合全龙岗的家具资源,集中开办一次线下家私展会,希望仁豪集团参与其中,促进家具行业的发展。同时对仁豪集团提出了多搞创新,产品要多出新意的要求,让老百姓真正可以使用美观而又时尚的实用好家具。

  顺利的参观,愉快的探讨。仁豪集团奋勇向前,努力创新,争取再创新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