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F全品进口地板合作伙伴:法国Berry Wood

icon 2015-05-14 09:53:59
icon 0

摘要:极简、环保,成就现代地板;IBF,成就实业者的梦想。

  "LESS IS MORE"(少就是多)。

  ——建筑大师密斯·凡得罗

  “少就是多”,建筑大师密斯.凡得罗这句听起来颇有禅理意味的短句,用在建筑学领域却十分恰当,没有丝毫违和感。在建筑学和艺术领域,“少”不是空白而是精简,“多”不是拥挤而是完美。极简——现代人最提倡的主流生活方式,在IBF全品那里早已成为一种品质哲学基调。

IBF全品进口地板合作伙伴:法国Berry Wood

  IBF全品进口地板作品,国际众多一流地板品牌代理商,旗下地板品类繁多却都有其特立独行的“性格”和“气质”。就像IBF全品的合作伙伴:法国Berry Wood——比利时博优国际集团BerryAlloc品牌旗下实木复合地板生产商,它在欧洲乃至全球地板客户中名声大噪,就因为它独特的“性格”——极简、环保。

IBF全品进口地板合作伙伴:法国Berry Wood

  在一些暴发户房屋装修时地板厚度作为炫耀“品味”的标准时,他已经离品味的内涵很远了。就像IBF全品旗下品牌一样,从来不标榜“厚度”、“硬度”这些很多厂商用来迎合客户的虚伪参数。对于IBF全品来说,会不断提醒客户:真正的好地板是适合建筑整体、与环境协调的地板。这其中,包括地板的纹理、手感、温湿调节性、辅材……在严谨和稳定前提下,极简和环保已成为当现代使用者尊崇的一种风格倾向。

IBF全品进口地板合作伙伴:法国Berry Wood

  就像IBF全品的合作伙伴Berry Wood,坐落于法国中部托台林区(Tronçais)古老橡木林中的地板工厂,对于环境保护的承诺体现在它们的选材和生产工艺中,地板产品全部不含胶水、油漆等挥发性溶剂,甲醛释放量控制在接近自然释放量的水准,工程实木表层下是高密度纤维板核心层,是欧洲E1等级的环保产品。严格的原料挑选、先进的生产工艺下,催生的是一块块自然环保的法国优质地板。

IBF全品进口地板合作伙伴:法国Berry Wood

  不管铺设了IBF全品进口地板合作伙伴Berry Wood地板的商务会议室,还是家居客厅、卧室;不管是艺术博物馆,还是写字楼;人们可以感受到它独特的条纹、质地和诠释的地板哲学,就像听到法国橡树林的絮语:自由、平和,这是好地板带给你的高贵品质。

  目前,IBF全品进口地板是Berry Wood地板中国官方经销商,并对社会公众展开众筹。通过不同的众筹金额,可以以出厂价获得等值货物,并按约定投资占比享受年终分红。IBF全品,为怀揣实业梦想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优质、高端的平台。极简、环保,成就现代地板;IBF,成就实业者的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