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区域工地巡检活动圆满结束:客户很满意

icon 2015-05-18 16:08:16
icon 0

摘要:为了铸就金钻工程品质,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切实保障客户利益,2015年5月8日-5月15日,名雕装饰抽调工程部、客服部、策划部等工作人员组成工地巡查小组,对深圳区域各大重点楼盘的在建工地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

  为了铸就金钻工程品质,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切实保障客户利益,2015年5月8日-5月15日,名雕装饰抽调工程部、客服部、策划部等工作人员组成工地巡查小组,对深圳区域各大重点楼盘的在建工地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

深圳区域工地巡检活动圆满结束:客户很满意

  此次活动共走访了深圳区域龙华、南山、宝安、龙岗、福田罗湖等五大片区近200个工地,并邀请客户一共参与。在工地巡查过程中,名雕装饰的项目负责人亲自来到现场,对工地的施工质量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为客户详细讲解了工地的施工工艺、材料等。客服工作人员则在一旁进行工地记录,并询问客户对名雕装饰工地以及此次活动的看法,不少客户表示:名雕装饰的工程质量确实值得信赖,口碑也不错。这样的工地巡检活动很贴心,让我们感觉把家交给名雕装饰很安心!

深圳区域工地巡检活动圆满结束:客户很满意

  名雕装饰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工程的质量,无论是售中,还是售后环节,均会开展一系列活动监督工程质量,严格管控工地施工,保障金钻工程的出品。经过不懈的努力,名雕装饰的工程品质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众多优秀作品斩获国内外大奖,并蝉联十一届金鹏奖。2015年,名雕装饰推出名雕智装(工程智能现场管理系统),引领智能家装的潮流!今后,名雕装饰还将继续举办多种形式的工地活动,进一步加强工地管理,不断改革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高环保、高智能的一体化家居装饰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