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计星报名开始 全方位助你参与

icon 2015-05-18 15:47:14
icon 0

摘要:“中国设计星”是31年行业沉淀、世界建陶航母“新中源陶瓷”与步入第10个年头的广州国际设计周合力发起的“中国设计全球推广计划” 的核心内容。

  “中国设计星”是31年行业沉淀、世界建陶航母“新中源陶瓷”与步入第10个年头的广州国际设计周合力发起的“中国设计全球推广计划” 的核心内容。以再定义中国设计为使命,旨在世界的舞台上诠释当代中国设计的精彩,推动中国设计师与全球同行分享“天.人.合.一”的东方智慧和文化意境,以全新的设计思维共同塑造更具幸福感、可持续发展的人居环境。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全国竞选将以“真人秀”形式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天·人·合·一”为主题的演讲活动,通过“中国设计”观点交流以及诠释观点的设计作品PK, 公开竞选“中国设计星”。

中国设计星报名开始 全方位助你参与

  活动以“中国设计星”(2014-2015)全球推广和“中国设计星”(2015-2016)全国“真人秀”两个板块展开,通过组织海外媒体、出版物的专题报道以及定期组团参加国外的论坛、展览、考察等交流活动输出“中国设计”,推广“中国设计星”。

  中国设计星(2014-2015)来自30名历年金堂奖获奖设计师,他们将作为“中国设计全球推广计划”的首批核心人物,同时也是新一轮“中国设计星”(2015-2016)的导师团成员,共同推动本年度“中国设计星”的诞生!在2015每场竞演活动举办前二周公布现场“中国设计星”导师团名单。

中国设计星报名开始 全方位助你参与

  2015年4月26日,“中国设计星”(2014-2015)发布式暨2015-2016启动礼在中国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姑苏厅隆重举行。

中国设计星报名开始 全方位助你参与

  2015年5月2日,于印度班加罗尔举行盛大的《Design Detail》“中国设计星(2014-2015)”特刊全球发行仪式。

中国设计星报名开始 全方位助你参与

  【参与方法】

  登录中国设计星2015-2016活动指定官网报名,按要求完整提供报名信息尤其是以下资料:

  1、观点阐述: 从“天·人·合·一”四个方面阐述“中国设计”观点的文字。

  2、作品诠释: 从“天·人·合·一”四个方面诠释“中国设计”观点的已竣工设计作品。可以是同1个,也可以是不同的几个。

  主办方提供以下对于“中国设计”的观点和理念,主办方欢迎报名者以此、但更鼓励报名者以自己的理解从 “天·人·合·一” 四个方面展开对 “中国设计“的观点阐述和作品诠释。

  天职 :遵循设计伦理 践行设计职责

  天职,代表着作品的设计价值和设计师进行设计的基本良心与责任感。例如选材过程中正确的意识与创新且最佳的表现手法等。

  人本:用户导向的得当功能与体验

  人本,固然与方案带给用户的价值有关,但我们注重的是更深的层面,不仅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更从整个方案使用后的效果、用户评价来考虑。

  合璧:东西方文化、智慧与普世审美的完美融合

  合璧,是我们的由衷之意,指的是当代设计中对于东西文化的融合与特别的设计理念。

  一绝: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的别致体验 

  一绝,是我们追求独一无二的志向。我们鼓励创新,注重以设计创造价值的决心,以及对改善用户人居与文化需求的深度挖掘。

  【活动流程】

中国设计星报名开始 全方位助你参与

中国设计星报名开始 全方位助你参与

中国设计星报名开始 全方位助你参与

  【彩蛋】我们将为报名者提供全方位解读,特别邀请我们强大导师团分别来诠释【“天·人·合·一”设计观】,从他们的视觉和案例来讲述“中国设计”观点和理念,描绘东方智慧和文化意境。

  期待吧!

  中国设计星2015-2016启动后,将以“真人秀”形式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公开竞选演讲活动,发掘中国设计新一代精英。凡是中国境内的执业设计师、尤其是“80后”、“90后”青年设计师均可报名参与。参与设计师可登录中国设计星2015活动指定官网下载“报名表”,并按照“报名表”要求完整提供报名资料。

  新中源陶瓷在中国各地的展厅作为本项目服务站点,接待各地参与设计师的报名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