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先进家居产业研究院对仁豪进行调研

icon 2015-05-18 17:09:37
icon 0

摘要:为进一步了解目前家居企业经济运行,贯彻落实广东省政府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广东省先进家居产业研究院于5月14日早上10点整,对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为进一步了解目前家居企业经济运行,贯彻落实广东省政府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广东省先进家居产业研究院于5月14日早上10点整,对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广东省先进家居产业研究院对仁豪进行调研

  此次会议,由广东省家居行业工业化、信息化“两化”融合特约专家曾燕山,以及广东省先进家居产业研究院秘书长助理吴永华,和广东省先进家居产业研究院行业管理专员邓采明,参与调研工作。主要通过与仁豪集团相关负责人举行为期一个小时左右的调研访谈,内容主要包括企业产业运营、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并就知识产权、电子商务和家具行业自律及规模做相关思考。

广东省先进家居产业研究院对仁豪进行调研

  根据广东省政府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提质,坚持改革攻坚、开放引领,坚持创新驱动、信息化先导。并提升广东家具产业生产,和管理效率及品牌竞争力。仁豪集团全力配合了此次调研工作,愿共同创造广东省新一轮的经济形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