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南通整木定制家居体验馆盛大开业

icon 2015-05-20 14:13:46
icon 0

摘要:  5月16日,大卫南通整木定制家居体验馆在南通百安谊家盛大开业,体验馆占地350平方米,以不同风格的家装实景分别展示了当前备受高端业主青睐的整木定制家居产品,如大卫•阿玛蒂木门、衣柜、书柜、橱柜、楼梯、酒柜、木饰面等产品。生活情景式展示将...

  5月16日,大卫南通整木定制家居体验馆在南通百安谊家盛大开业,体验馆占地350平方米,以不同风格的家装实景分别展示了当前备受高端业主青睐的整木定制家居产品,如大卫•阿玛蒂木门、衣柜、书柜、橱柜、楼梯、酒柜、木饰面等产品。生活情景式展示将“家”的概念尽情展现,让消费者有一个更直观的视觉与感受。

大卫南通整木定制家居体验馆盛大开业

  大卫整木定制家居——木饰面

大卫南通整木定制家居体验馆盛大开业

  大卫整木定制家居:楼梯

  一站式购物 全新体验

  大卫整木定制家居产品包括地板、木门、衣柜、书柜、橱柜、楼梯、酒柜、木饰面、定制家居,可谓一站式购物的实践者。从消费者下单订货开始,涵盖实地测量、方案设计、平面构图、深化定型、材料匹配、工艺规划、精密制造,再到专业安装和保养,每一个环节都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及实际家居格局进行,为他们带来全新的家居消费新模式。可以说,每一款大卫整木定制家居的产品都将因不同的选择而变得独一无二,尽显每一位消费者独特的生活理念和家居品味。

大卫南通整木定制家居体验馆盛大开业

  大卫整木定制家居——书柜

大卫南通整木定制家居体验馆盛大开业

  大卫整木定制家居——酒柜

  一对一服务 尊贵享受

  大卫南通整木定制家居体验馆的全新开业,不仅给南通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整木定制家居产品,更为南通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家居家装体验。大卫整木定制家居事业部负责人周经理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个性化的设计、高端品质的家居产品都有了更为清晰的追求,他们更加懂得如何由自己来主导,如何去享受消费这个过程。在这个阶段中,消费者自身认知更为明确,更加了解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所以,我们不但在实质产品方面做出突破,并且还展开了一对一的VIP服务模式。大卫整木定制家居的核心理念就是过程与结果同样重要。前者是对后者的保证,而后者则是对前者的展现,二者相辅相成。完美结合过程与结果,就是要让消费者体验到尊贵服务的享受与高端品质的格调。

  因此,大卫整木定制家居不仅仅能够完全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家居生活的追求,更能为他们带来全新的家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