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万人疯抢击破那些被"神化"了的网购

icon 2015-05-21 14:31:41
icon 0

摘要:2014年的双十一,马大叔一如既往的破着自己的记录,“571亿”的神数据,让人望而生畏!这是一个多牛逼的企业,可以在24小时内诞生“571亿”的销售数据,马大叔估计在家笑抽了!

  2014年的双十一,马大叔一如既往的破着自己的记录,“571亿”的神数据,让人望而生畏!这是一个多牛逼的企业,可以在24小时内诞生“571亿”的销售数据,马大叔估计在家笑抽了!但是在这个神数据的背后,是否引人思考,是什么引发的这种半年等待,一日销售的变态模式?顺着淘宝与天猫的大旗,各路电商豪杰,纷纷祭出自己的杀手招,从小米的限量限时发售,淘宝的双十一抢购,演变到如今,手机商华为、魅族的纷纷相仿,网购平台京东、苏宁易购的跟风行动。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神网购”?

  网购热战,前台唱戏,后台唱衰

  网购的诱人之处在于价格便宜、节省时间、选择性多,为现在困于网络的人们提供了一个购物的乐园。几大电商平台,靠大规模的低价抢夺战赢得客户,但电商的天生的缺陷也使之留不住客户网络上存在的虚假折扣、劣质产品、花色不齐等等伤透了客户的心,这真唱的一出好不热闹的前台唱戏后台唱衰的闹剧,如此让人啼笑皆非的戏该由谁来收场?

6.13万人疯抢击破那些被

  6.13万人疯抢,史上最牛逼的神仙打架

  线上网购平台如此混乱,陷阱不断,那转战线下貌似更为明智,但是线上能否享受到线上这般价格便宜、便捷、选择多的待遇是线下传统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几大电商平台的口水战不断,线上线下的战争倒是从未出现 ,如果从实际意义上解决客户面临的网络陷阱,线下平台加入这场战争才能更加火热。

  作为家装行业的两大巨头神仙大自然和美的,针对目前线下遇到的这一困局,全力打造一场F2C模式的万人疯抢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将于6月13日在全国30省区同步启爆,重点为客户打造一场击穿网购价的线下购物的全新模式,6大家装品类爆款产品1折起售,全国更有100个4999元免单大奖。网购低价不是神话,只要企业肯让利,线下购物平台一样能够做到。

6.13万人疯抢击破那些被

  神仙打架,观战尽早,可尽早预约观战,抢占有利观战位置!更多详情可到当地大自然地板专卖店或扫码关注“大自然地板”微信公众号或登陆大自然家居官网www.nature-cn.cn了解。

6.13万人疯抢击破那些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