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20年,圣象【抽潮品】活动7周投百万

icon 2015-05-21 16:52:58
icon 0

摘要:1995年,圣象将强化木地板品类产品引进中国,之后便以每一个稳重的步伐,震撼着市场,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

  1995年,圣象将强化木地板品类产品引进中国,之后便以每一个稳重的步伐,震撼着市场,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

  2015年,圣象迎来了20岁的生日,回首过去20年时光,圣象在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创造了前无古人的辉煌成绩——拥有150万亩速生林,7家年产能200万立方米的基材工厂;10家年产能达5200万平方米的地板及配件工厂,45家分公司和遍布中国的3000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专营店,并与2014年发布了大家居战略,旗下产品涵盖地板、木门、衣柜、整体厨房等等,圣象从单一的地板销售,成功的进入了全面家居时代。

感恩20年,圣象【抽潮品】活动7周投百万

  时值圣象20周年到来之际,圣象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以【圣象力量】为主题的大促活动,活动内容涵盖了低价促销、抽奖、进门有礼,家居品牌联盟,跨界合作等等,圣象地板、圣象衣柜、圣象标准门、圣象整体厨房等等圣象旗下所有品牌产品均参与此次大促,参与产品之多,让利幅度之大,另无数消费者争相关注。

感恩20年,圣象【抽潮品】活动7周投百万

  此次【圣象力量】系列活动有许多亮点,【抽潮品】活动就是其中之一。在该活动中,圣象共设置9个档次的奖项,最低奖价值500元,时间为期7个周,每周都会往奖池投入15万元,单个活动共计投入105万元。并且在参与抽潮品的活动同时,还可以享受进门有礼和以促销低价采购产品。可以说,圣象对这个6月大促活动,投入了空前的经费,更倾注了满满的感恩。

感恩20年,圣象【抽潮品】活动7周投百万

  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 2015年6月13日至2015年6月28日

  活动范围:全国各圣象地板及标准门和衣柜、整体厨房、圣世年轮专卖店共同参与。

  活动主题: 圣象力量20周年庆典  ——任意款 任性价

  活动利益:

  A、 活动当天公布促销价格,同时消费者可得到按实际安装面积10%享受强化产品59元/平米、新实木99元/平米的补贴价格;

  B、 二十年庆典定制大礼包

  凡6月份活动期间进店签定订单的顾客可即时领取一份礼品,礼品包括:拖把、门垫、延保一年等。

  C、 百万幸运潮品随时抽

  一.抽奖细则

  (一) 2015年5月13日至2015年6月28日期间预订和购买圣象地板产品;

  (二) 预订单经工作人员录入圣象PDBS系统,录入后,圣象集团PDBS系统会自动向订单手机发放含“抽奖参与码“的短信;

  (三) 订单定金每满1000元发放一个参与码,上不封顶,每个手机号只能参与三个订单的抽奖,超过三个订单,后续订单,系统将不再推送含“抽奖参与码“的短信;

  (四) 关注“圣象地板“微信,点击菜单“6月抽潮品”,进入抽奖页面,即可参与抽奖,每个抽奖码只能参与一次抽奖,抽奖日期截止2015年7月5日;

  (五) 自2015年5月13日起,每周向奖池中投入15万元奖品,共7次,即时抽奖,中奖率设定为当前码数分之一,参与过的抽奖码自动从奖池中删除;

  (六) 为保证参与者的权益,平台需要验证相关信息;

  (七) 中奖结果即时显示,同时也可在圣象集团官网《http://www.powerdekor.com.cn》的相关网页进行查询;

  (八) 中奖后,请进入“领奖登记“页面填写相关领奖信息,领奖信息应与订单信息,即与PDBS上的订单地址、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相吻合

  (九) 若相关潮品缺货,圣象集团将以抽奖时潮品标示的价值等同的现金给予发放,敬请谅解,退单须先退奖品(现金)。

  (十) 领奖截止日期10月31日。

  二. 奖项设置

  所有奖品均采购于苏宁或京东,由其送货,并享受苏宁或京东的售后服务。

感恩20年,圣象【抽潮品】活动7周投百万

  1. 个人所得税自负;

  2.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圣象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