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考 助梦远航

icon 2015-05-28 19:32:00
icon 0

摘要: 一年一度高考在即,简一大理石瓷砖心系柳州高考学子,将倾力组织送考活动,助力考生铺筑成功路。

  一年一度高考在即,简一大理石瓷砖心系柳州高考学子,将倾力组织送考活动,助力考生铺筑成功路。本次爱心送考,简一大理石瓷砖组织了由二百余辆送考车组成的“爱心送考”大军。6月6号至8号高考期间,考生可以凭准考证免费乘坐贴有“爱心送考”车标的私家车或出租车前往考场,此外,考生还可以和爱心司机约定结成对子,以一对一的方式定点定时接送。本次爱心送考活动将于2015年5月29日在柳州市河西路2-6号柳州家居建材博览中心一号馆外广场正式启动,敬请期待!

爱心送考 助梦远航

  简一大理石瓷砖近年来积极投入到社会慈善事业当中,通过“爱心送考”活动支持柳州万千高考学子,分享企业专注精神与持续为社会创造价值的理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责任感与价值观,传递社会爱心正能量和简一精神。

  据悉,简一大理石瓷砖的爱心行动借助简一大理石瓷砖第七届文化节已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各地经销商在简一大理石瓷砖佛山总部的号召下形成一支阵容强大的爱心队伍。在企业蓬勃发展的同时,简一大理石瓷砖将一如既往地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在承担社会责任的道路上坚定前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确确实实的帮助,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与简一大理石瓷砖的温暖。把爱心送考活动打造成为全民互助互爱的社会公益品牌,为建设和谐龙城与和谐社会贡献出属于简一大理石瓷砖的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