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践行地板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

icon 2015-05-28 16:18:12
icon 0

摘要:在刚刚举行的“2015中国木材与木制品行业年会暨庆祝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成立30周年大会”中,生活家地板再次以优异表现跻身地板行业30家“双承诺”舰队.

  在刚刚举行的“2015中国木材与木制品行业年会暨庆祝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成立30周年大会”中,生活家地板再次以优异表现跻身地板行业30家“双承诺”舰队,除了连续第八次斩获“地板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企业”奖项外,并荣获“中国木业30年突出贡献企业”, 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被评为“中国木业30年功勋人物”。

生活家践行地板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

生活家践行地板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

生活家践行地板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

生活家践行地板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

  作为国内公认的极具规模与影响力的全国行业赛事,此活动旨在提升地板企业内部管理、质量控制和服务规范程度,自其成立的近15年来,30家“双承诺”评选一直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并纷纷造就了一批在业内有高口碑、高质量、高服务的优秀地板企业品牌,生活家地板便是其中一员。

  
大质量、大服务体系是生活家品牌四大体系中重要的两员。质量于生活家而言,不是一个单纯的概念,而是渗透到了从原材料采购到消费者的使用感受的整个过程。无论是参与地板行业多项国家标准的制定,还是作为唯一一个负责起草《仿古木质地板标准》的企业单位, 生活家一直提倡标准化的作业流程。并把它延伸到生产和服务的各个方面。生活家更多的是执行主要指标远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比如以《无尘安装企业内控标准》为主体的金钥匙服务体系,通过标准作业流程严格保证铺装质量。生活家是地板界唯一连续六年荣获“最佳售后服务奖”的企业。

  生活家拥有国际化标准的CNAS实验室,也是中国林业产业的诚信企业品牌,自成立16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成长为全球性的领袖品牌。“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30家评选,作为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行业性自律活动。这一系列殊荣的获得,也将敦促生活家为未来中国木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