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儿童节 好莱客家居送你健康成长

icon 2015-05-29 14:54:31
icon 0

摘要:快乐六一,健康成长,孩子的快乐就是家庭的快乐,孩子的健康就是家庭的幸福。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好莱客六一“为孩子选原态,爱在6·1惠万家”,为孩子送健康,为家庭送幸福,为全国人送优惠!

  快乐六一,健康成长,孩子的快乐就是家庭的快乐,孩子的健康就是家庭的幸福。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好莱客六一“为孩子选原态,爱在6·1惠万家”,为孩子送健康,为家庭送幸福,为全国人送优惠!

  为孩子选原态

  孩子的健康是永恒的话题,近些年,儿童肿瘤发病率呈上升趋势,根据数据显示,目前儿童好发肿瘤排名第一的是白血病,这是最常见的儿童癌症,约占所有儿童癌症的1/3。在儿童白血病的发病因素中,甲醛诱发比例正在逐年递增。除了诱发白血病,甲醛还可能影响儿童智力发育、引起皮肤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甚至对尚在妈妈肚中的胎儿造成畸形威胁。居家健康迫在眉睫,解决室内甲醛问题刻不容缓。作为衣柜行业标准倡导者,好莱客衣柜推出原态系列,实现基材甲醛零添加,保护孩子健康,促进家庭幸福,为孩子,选原态!快乐六一儿童节  好莱客家居送你健康成长  爱在6·1惠万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为孩子提供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好莱客特推出六一“为孩子 选原态”惠万家活动。即日起至6月7日,好莱客特推出经典爆款特价衣柜仅售2999元一套,还有更多优惠:爱在6•1,衣柜狠划算、爱在6•1,惠当家……优惠多多,惊喜多多!

  了解更详细的优惠资讯,欢迎进店咨询!

  开启原态生活方式,关注好莱客官方微信

快乐六一儿童节  好莱客家居送你健康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