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眼里的世界无烟日:厨房油烟机"不跑烟"

icon 2015-05-29 13:48:49
icon 0

摘要:童话故事里王子总会和公主走到一起,过上幸福的生活,然而他们以后的生活,还是会回到人间烟火。在中国,王子大多会染上吸烟的坏毛病,而公主每天要在厨房里承受油烟的煎熬,试想这样的幸福生活还会长久吗?

方太眼里的世界无烟日:厨房油烟机

  童话故事里王子总会和公主走到一起,过上幸福的生活,然而他们以后的生活,还是会回到人间烟火。在中国,王子大多会染上吸烟的坏毛病,而公主每天要在厨房里承受油烟的煎熬,试想这样的幸福生活还会长久吗?

  今年的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28个“世界无烟日”,对于习惯了重油猛火的中国家庭而言,这样的“无烟日“有着特殊的意义:我们不仅要控制吸烟,还要控制厨房里的油烟。

  厨房油烟和烟草一样侵害身体健康

  据央视报道,近年来,我国临床病例当中不抽烟的女性癌症患者越来越多,而在非吸烟女性肺癌高危因素中,70%左右跟长期接触厨房油烟相关。女性长期在厨房做饭时接触高温油烟,会导致患肺癌的危险性增加2-3倍。此外,油烟中的多环芳烃类物质,还会引发如子宫颈肿瘤等妇科疾病,对于在烹饪时喜欢热油爆炒的中国家庭,厨房油烟已成为影响健康的又一隐形“杀手”。因此,打造一个健康无烟的厨房,减少油烟对人体带来的危害,很有必要。

  厨房无烟的关键是“不炮烟“

  如何才能行之有效地让厨房没有油烟呢?一方面需要养成良好的烹饪习惯,比如尽量减少高温煎炸烧烤食物,炒菜时油温不要过高,不要等到食用油开始冒烟后才开始炒菜。

  但这些都是知易行难的事情。真正的关键因素是配备一台能吸净油烟的吸油烟机,减少油烟在室内停留的时间。

  • 智能云魔方:四面八方不跑烟

方太眼里的世界无烟日:厨房油烟机

  目前市面上效果最好的吸油烟机首推的是方太智能吸油烟机系列(智能风魔方与智能云魔方),能真正做到让厨房四面八方不跑烟。据悉,方太智能云魔方欧式油烟机通过独创蝶翼环吸板,为厨房带来堪称神奇的立方环吸,控烟范围更广,进烟速度更快。全面升级自动巡航增压系统,最大静压值高达420Pa,吸排烟效果更好,真正做到智能吸排,彻底清除油烟,阻隔油烟伤害,即使在厨房爆炒辣椒也不怕。

  •   智能风魔方:近吸直排不跑烟

方太眼里的世界无烟日:厨房油烟机

  方太智能风魔方则牢牢掌控580mm“黄金控烟区”,无限逼近油烟源头,有效防止油烟扩散。通过独有的敞篷宽流进风、全加速近吸直排科技、全自动隔烟屏、自动巡航增压4大核心技术,让油烟不上脸,实现像吸尘器一样吸油烟的暴力级表现,并能做到油烟直吸直排,防止油烟倒灌。

  不仅无烟,方太智能油烟机实现的还有管理厨房空气

方太眼里的世界无烟日:厨房油烟机

  方太智能油烟机在做到吸油烟好效果的基础上,更升级对于空气管理的职责,配备的智能换气功能在非烹饪时段能实现对于厨房及家居内空气的管理呵护。它会自动检测厨房内的空气有害物质,如香烟烟雾、甲醛、氨气、一氧化碳、苯、酒精、氢气等。一旦发现有害气体便自动开启智能换气键,进行及时的换气。

  借用方太吸油烟机产品经理王艳辉的所说的一个经典故事,即使是老公偷偷在厨房抽了一根烟,方太智能风魔方和智能云魔方两个系列的油烟机会在智能空气管家功能的管理作用下,迅速智能启动油烟机,对香烟烟雾进行快速吸排。这样老婆回家了也闻不到烟味。因此,拥有一台好的吸油烟机,能让家人不再受到油烟的侵害,摆脱患癌风险,同时在方太智能空气管家的助力下,也能让厨房乃至于整个居家环境都保持健康良好的空气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