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低头族”说NO!

icon 2015-05-29 12:49:43
icon 0

摘要:曾几何时,低头也变得不再思故乡?智能手机的出现,让我们学会了低下头来“偷笑,问好”。也不知是何时开始,“低头”成为了时下最新潮,最酷炫的姿势,然而这一批人也有一个优雅的名字——“低头族”。

    曾几何时,低头也变得不再思故乡?智能手机的出现,让我们学会了低下头来“偷笑,问好”。也不知是何时开始,“低头”成为了时下最新潮,最酷炫的姿势,然而这一批人也有一个优雅的名字——“低头族”。高科技的大众化发展,让“低头族”以指数函数的速度剧增,遍布在各个场所。曾经45度角仰望天空的文艺小青年们,如今在高科技迷惑下,开始低下头在朋友圈高喊“嗨起来”。此时,你是否意识到我们的健康,正遭受科技的侵袭?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站在你面前,而你正在玩手机。世界上最深刻的伤痛,不是刀山火海,而是你低头的瞬间,不知它将造成多深痛的打击。在我们低头玩手机时,颈椎将长期处于极度前屈的异常稳定状态,进而对颈椎造成伤害,而这种危害比看电脑还要高几十倍。颈肩酸痛,腰部紧绷,当遇上这些问题时,我们第一个想到的大概就是按摩医师了。而如今,各大医院推拿科的数据已明显呈现出了低龄化。可是,生活在都市的年轻人在忙忙碌碌,快节奏的生活里只能享受碎片化放松和娱乐。颈椎病的出现,又让都市人的时间表里多出了一项日程——约会按摩师。
 
    人们总是充满着想象,想象赋予了我们科技创新的能力,然而在科技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我们的健康却渐渐远离。此时,你是否会想要两者兼得,让科技为健康服务?是否希望足不出门,家中便有私人按摩师?
 
    然而传统按摩椅的出现,只是起到一种表面舒缓的功能,对于治疗并无大益。但值得一提的是,亚洲最受欢迎的健康生活品牌OSIM,即将发布一款新品按摩椅,它首创了前所未有的按摩技术,如同量身定制的私人按摩师,将人性化按摩推向更高层次。这将会是OSIM在健康产业的又一次革新,新品按摩椅把目光重点放在了时下最in的“低头族”人群当中,这位贴心的“按摩师”可以缓解最为常见颈肩部位酸痛等症状,甚至还能达到更好的健康效果。在即将来临的6月3日,OSIM将在深圳市EPC艺术中心举行以“魔幻之旅”为主题的发布会。发布会当天,这款划时代的按摩椅产品将与我们大家见面。这也将给生活在快节奏中的人们带来了福音,发布会后,广大的客户和消费者便能到各商场门店体验新品的魔幻神奇效果。
 
    据说它将带来独一无二的健康关怀,一场拯救“低头族”的风暴即将悄无声息地拉开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