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箭倾城,万人转身

icon 2015-05-29 14:53:49
icon 0

   无论走到哪里,很多时候都可以听到:“别和我提钱,那多伤感情啊!”“谈钱伤感情”,这句话伴随了我们很久很久。朋友间,谈钱伤感情;恋人间,谈感情伤钱。感情,金钱,就是这么现实,哪个也回避不了。如果感情与金钱可以互换的话。那我想,你我恐怕都是一文不值的。 

  但是,今天在这里,让你谈钱不伤感情。6月14日,箭牌瓷砖“一箭倾城,万人转身”的省级联动将在浩瀚的大西北上演“送礼只送人民币”“百万返现” 大型促销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就是一个词“省钱”字,全心全意为顾客省钱。

一箭倾城,万人转身

省钱六部曲,百万返现火爆进行中...

 一部曲:省钱~进店有礼

箭牌瓷砖各大门店下单,并和活动画面合影上传到微信朋友圈,在活动当天可领取价值198元不锈钢收纳桶。

二部曲:省钱~百万返现

购买箭牌产品满一定金额在落地当天即可享受工厂返现,返现细则如下:

交款满5000元返现500元,交款满10000元返现1000元,依此类推......

三部曲:省钱~工厂专供

订单客户可凭专供卡购买每个周末推出爱家专供特价产品,力度空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注:爱家专供特价产品不参与返现活动)

四部曲:省钱~免费送砖

购买箭牌卫浴产品满3000元,即可到箭牌瓷砖任意挑选瓷片2平米;

购买箭牌卫浴产品满6000元,即可到箭牌瓷砖任意挑选全抛釉2平米;

购买箭牌卫浴产品满10000元,即可到箭牌瓷砖任意挑选微晶石2平米;

(赠送产品提供有偿服务,不累计)

(注:爱家专供产品不参与金额累计)

五部曲:省钱~0元竞拍

凡是到场客户均可在活动当天参与现场超低价产品竞拍环节。

(竞拍产品提供有偿服务)

六部曲:省钱~现金大奖

活动期间购买箭牌产品,交款满5000元可获奖券一张,10000元两张,依此类推:

一等奖:1000元现金  8名

二等奖:800元现金   8名

三等奖:500元现金   12名

四等奖:300元现金   32名

最大单值奖:西安箭牌之夜郎朗演奏会套票一份(共三张)

 

一箭倾城,万人转身

  即刻起莅临甘肃青海两省箭牌瓷砖、卫浴专卖店,现场用实际行动告诉你“怎么样让谈钱不伤感情,感情反而越来越好”。还在等什么,赶紧参与到箭牌瓷砖甘肃·青海两省首届联动促销中来吧,更多优惠,更多惊喜等着大家。具体活动信息请以各地门店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