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获“先进示范企业”称号

icon 2015-05-29 15:56:49
icon 0

摘要:4月16日上午,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吴一岳、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秘书长陈振广莅临集团总部企业技术中心,向集团公司授予“能源管理建设先进示范企业”牌匾。

  4月16日上午,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吴一岳、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秘书长陈振广莅临集团总部企业技术中心,向集团公司授予“能源管理建设先进示范企业”牌匾。

蒙娜丽莎集团获“先进示范企业”称号

  蒙娜丽莎集团是行业内唯一建有“国家能源管理中心”的企业,多年来,公司通过节能减排,使单位产品能耗大幅下降,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在当天的授牌仪式上,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吴一岳说,蒙娜丽莎在节能减排领域做了许多基础性的工作,各能能耗指标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为行业节能减排提供了许多可资借鉴的经验。希望蒙娜丽莎再接再厉,在能耗管理、产业转型升级、节能减排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为行业树立起全新的标杆!

蒙娜丽莎集团获“先进示范企业”称号

  集团董事张往期康、副总裁刘一军代表公司接受了“能源管理建设先进示范企业”的牌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