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威胁,收拾战场:终结混乱的电商时代

icon 2015-05-29 17:25:39
icon 0

摘要:网络发展飞速,无处不在地攻陷了现代人的生活,网购也成为了日常消费的一大平台。随着消费习惯的转变,网购平台抢占了传统企业的一大块蛋糕。从此,各大电商平台对于传统企业总有着天生的优越感。

  网络发展飞速,无处不在地攻陷了现代人的生活,网购也成为了日常消费的一大平台。随着消费习惯的转变,网购平台抢占了传统企业的一大块蛋糕。从此,各大电商平台对于传统企业总有着天生的优越感。对于电商平台而言自己代表着未来,特别是在某猫某狗的心目中,早已认定传统企业最终会从历史舞台对出,阿猫阿狗才是未来的消费者的主宰者。

  实情真的如此?精心安排的“约架”,还要上当?

  猫狗当道,未来真的如此浑沌?如今的电商购物平台,今朝掐架,明朝恩爱,你侬我侬、刀光剑影,到底闹得哪样?一出出的“你让我死我必让你亡”的价格战,似真似假,底价?低价?最低?更低?口水战此消彼长,最新的一出 “6月撕逼战”到底孰是孰非?各大电商平台每一轮撕逼大战,都是你一言,我一语,终极目标是什么?“降低自己的利润,你死我亡,便宜网民?”当有一天终于发现,这无非是为了:“吸引关注,引起一个话题,大家凑热闹博得眼球!”赤裸裸就是一场心机婊精心安排的群架,还以为能坐等鱼死网破,坐收渔翁之利?

不惧威胁,收拾战场:终结混乱的电商时代

  传统企业如何应对?

  对传统企业来说,几十年的改革开放才练就它们难以想象的战斗力,它们从残酷的竞争中不断成长,才有今天的成绩,难道真的能忍受阿猫阿狗的轻视,甘愿成为历史?面对如此心机婊的群架斗争,该何去何从?承认:“线下比不上线上?线下贵过线上?线下繁过线上?线下快不过线上?”作为传统建材家装企业两大巨头大自然和美的坐不住了,对它们来说,从诞生至今超过二十载,付出的努力是某些猫狗无法想象的,它们这一生都在追求如何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有益的产品,更多舒心的服务,如今却落得个“将死的老者”的名声?接受?接受不了!

 万人疯抢线下实体平台,与电商平台一决高下!

  大自然家居和美的厨电联手打造“6.13万人疯抢·击穿网购价”,作为传统建材家装的两大巨头企业,大自然和美的的此举在于:“击破家居建材行业那些被"神化"了的网购”。大自然和美的凭线下23000多个实体终端,近60000人的执行队伍“蛛网式”集客方式,终结电商平台的“约架口水战术”,坚决不以泼妇骂街来叫嚣客人上门。更凭借供应、制造、物流、运营、服务等环节让利,实现超低价格,终结网购吹嘘的“低价欺骗战术”;当然还少不了可控的优质安装服务,在6.13万人疯抢的活动现场,消费者可现场体验实物,所见即所得,从此不必担心到底是羊头还是狗肉。

  本次活动将会在全国30个省区同步启爆,2800个城市,30万人见证,6大家装品类1折起售,是吹嘘还是创造神话,见证奇迹的时刻怎么可以少了你。更多活动详情可到当地大自然地板专卖店或扫码关注“大自然地板”微信公众号或登陆大自然家居官网www.nature-cn.cn了解。

不惧威胁,收拾战场:终结混乱的电商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