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全国除螨行动启航

icon 2015-05-29 17:13:58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开始,国内寝具领军品牌喜临门将开启针对全国性的除螨服务,凡是在今年5月前有购买过喜临门床垫、软床的任意用户,在全国160个城市(具体城市可详询喜临门当地经销商)范围内都可以享受喜临门提供的免费上门除螨服务。此次除螨服务主要是针...

  你家的床垫用了多少年,你家的床垫还准备用多少年,你买张床垫打算用多少年?

  相信大多数网友除了对家里的床垫用了多少年比较清楚外,对于后面的两个问题很难给出准确答案。不喜欢了就换一个,家里的坏了就换一个,这是我们大多数网友的普遍做法。其实,从健康的角度而言,我们对于床垫的更换习惯可能存在巨大的健康隐患。

喜临门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全国除螨行动启航

  (喜临门工作人员对寝具进行全面清洁)

  2015年5月开始,国内寝具领军品牌喜临门将开启针对全国性的除螨服务,凡是在今年5月前有购买过喜临门床垫、软床的任意用户,在全国160个城市(具体城市可详询喜临门当地经销商)范围内都可以享受喜临门提供的免费上门除螨服务。此次除螨服务主要是针对家中床垫及布艺软床中的螨虫尸体、排泄物、人体皮屑、花粉、纤维细屑、霉菌、细菌、沙尘等污染物。

喜临门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全国除螨行动启航

  (喜临门工作人员使用专业除螨机为顾客进行除螨)

  因为床垫贴身使用,伴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会吸附大量的油脂和皮屑,而这种环境最适合螨虫的滋生。据资料显示,目前螨虫感染率高达97%以上,80%~90%婴幼儿哮喘由螨虫引起。一张3年左右没清洁过的双人床垫,上面的细菌数量至少超过10亿,种类主要以真菌和螨虫为主。调查结果显示,在清洁频率及方式上,53.07%的人从没清洁过床垫,11.54%的人每年清洁一次,16%的人半年清洁一次,14.04%每月清洁一次,4.32%的人每周清洁一次,仅1.03%的人每天清洁一次床垫。另外,床垫中螨虫积累过多,还容易导致呼吸道疾病、哮喘、过敏性鼻炎,呼吸不畅、胸闷、喷嚏不止、眼睛痒、流鼻涕、粉刺、痤疮、各类皮炎、红屁股(婴儿)、湿疹、麻疹、青春痘、过敏性紫癜、银屑、脱皮等多种疾病,因此,日常生活中需特别注意除螨。而且床垫本身也会藏污纳垢,时间长了细菌就很容易滋生。弹簧床垫使用时间长了以后,会有生锈的现象,棕床垫使用时间长了以后也会出现棕丝断裂的情况,乳胶床垫也会出现类似情况,所以即便是合格的床垫,在使用了若干年以后也要更换。

喜临门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全国除螨行动启航

  (喜临门工作人员对床垫进行全方位除螨)

  所以,适当的对床垫进行除螨,或者适时的更换床垫,无论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和睡眠健康而言都十分重要。床不仅仅只是一个寝具,更应该是处处都包含学问、而且还关乎于我们舒适健康的睡眠系统。寝具有质量,睡眠才能有质量。一张舒适充满暖意的床,可以创造一个温馨浪漫的家,一张符合人体睡眠科学原理的床,可以使生活更美好。

喜临门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全国除螨行动启航

  (从除螨机中取出的 满满的都是对消费者的“爱”啊)

  此次,喜临门开启全国除螨大作战也是意在将客户服务作为未来发展的重点项目,着力升级客户服务体系,目标要向着更全面、更细致、更贴心的为所有顾客做到售后无忧、产品无忧、安全无忧。

喜临门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全国除螨行动启航

  除螨预约当地线下门店,线上报名页面即将开通,敬请关注喜临门官方微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