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厨柜签约郭晶晶全面启动品牌升级战略

icon 2015-05-29 18:12:24
icon 0

摘要:5月29日,志邦橱柜在京举行“开启晶志生活”郭晶晶代言志邦厨柜签约发布会,记者从志邦橱柜获悉,该品牌启动全新品牌战略,今年是志邦橱柜的品牌年,此次携手郭晶晶,除了强势打造志邦品牌的全新形象以外,更引领了家居行业时尚文化发展。

    5月29日,志邦橱柜在京举行“开启晶志生活”郭晶晶代言志邦厨柜签约发布会,记者从志邦橱柜获悉,该品牌启动全新品牌战略,今年是志邦橱柜的品牌年,此次携手郭晶晶,除了强势打造志邦品牌的全新形象以外,更引领了家居行业时尚文化发展。

志邦厨柜签约郭晶晶全面启动品牌升级战略共同启动“回家吃饭 做十二道晶志美食”活动

志邦厨柜签约郭晶晶全面启动品牌升级战略郭晶晶厨艺展示

志邦厨柜签约郭晶晶全面启动品牌升级战略郭晶晶与主持人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形式上完全颠覆传统的发布会形式,整个发布会成了一幕生活情景剧,两位央视金牌主持人朱迅和小尼与郭晶晶的情景剧演绎让观众感受生活滋味;回家吃饭做十二道晶志美食的公益倡导,让整个发布会充满温情;央视授牌、阿里巴巴签约更使所有人感受到志邦的品牌力量。会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志邦橱柜董事长孙志勇分别作了致辞。随后,志邦橱柜总经理许邦顺与志邦橱柜代言人——郭晶晶,签订代言人协议。最后,志邦厨柜董事长孙志勇、志邦厨柜总经理许邦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阿里巴巴汽车事业部负责人王立成、志邦厨柜代言人郭晶晶,一同启动“回家吃饭 做十二道晶志美食”活动。


志邦厨柜签约郭晶晶全面启动品牌升级战略志邦橱柜总经理许邦顺与志邦橱柜代言人郭晶晶签订代言人协议

    本次发布会是志邦品牌战略全新运作的一个重点,以更明晰的品牌定位、更长远的品牌蓝图,致力于打造中国厨柜行业第一专业品牌的战略目标。把握市场方向,掌握消费者需求,研发生产新产品,保证市场竞争力。“专注厨房更懂生活”,全新的品牌口号也预示着志邦品牌在行业泛家居多元化经营的大背景下,专注厨房领域的决心,以及更深入的探寻产品背后的生活,为用户的生活提供更多美好的体验。

志邦厨柜签约郭晶晶全面启动品牌升级战略书画展示

    据介绍,作为中国中高端厨柜的领军品牌,志邦17年来坚持不懈专注于厨房用品的产品研发设计和生产,每一款产品从研发、设计、测试到客户实际体验,再到批量化生产都是经过层层的严格检测,最后送货上门安装调试,一直到客户满意为止。

    目前,志邦厨柜与世界上20多家品牌供应商建立了全球战略合作关系,拥有25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现代化橱柜制造基地,全套引进德国豪迈全自动智能数控流水线,年产能高达36万套。不断让厨房生活更温馨、更时尚、更实用,这不仅体现在它国际一流的设计研发能力,严密苛刻的选材要求,标准化生产管控运作和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生产线上,还体现在志邦厨柜注重对产品细节品质的追求,在每一个环节都以让客户安心、放心的享受由志邦产品带来的独特幸福体验为出发点,去预知客户可能发生的需求,用更多的创新实现这些需求。(文/新浪家居 王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