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天】听说,田亮和“她”更配哦?

icon 2015-06-12 10:18:30
icon 0

摘要:近期娱乐圈喜事连连,范冰冰选择了李晨;Angelababy选择和黄晓明扯证了;胡歌选择了江疏影;袁弘选择了张歆艺等等。尤其是范冰冰出道17年,首次大方公开承认恋情,广大网友纷纷祝福女神幸福就好,并表示又再相信爱情了!

  近期娱乐圈喜事连连,范冰冰选择了李晨;Angelababy选择和黄晓明扯证了;胡歌选择了江疏影;袁弘选择了张歆艺等等。尤其是范冰冰出道17年,首次大方公开承认恋情,广大网友纷纷祝福女神幸福就好,并表示又再相信爱情了!

  范冰冰在娱乐圈驰骋了足足17年之久,但是在这17年里冰冰唯一承认的爱人只有李晨。尽管小编无法为广大盆友们探寻得冰冰选择李晨的原因,但是却意外了解到另一则同样受到很高的关注热度的消息,那就是“中国好爸爸”田亮自2010年开始,为他的好伙伴“金牌卫浴”倾情代言长达5年。有网友戏称“5年的不离不弃,田亮与金牌卫浴更配哦”。

  是什么令田亮如此钟情于金牌卫浴呢,以致与金牌卫浴携手走过如此长的岁月?小编经历了千辛万苦,终于从田亮那找到了答案!来一起听听田亮的心里话吧!

  早前,田亮曾透露,在没有代言金牌卫浴之前,其重庆老家里就已在使用金牌卫浴的洁具产品。而在后来代言金牌卫浴之后新购的房产中,又购入过一套金牌卫浴的产品。

【倒计时2天】听说,田亮和“她”更配哦?

  田亮:“这就是仿古柜RF231?不错!我推荐了!”

  追求完美是处女座的特质,田亮这位有着严重洁癖的冠军爸爸也不例外。据田亮坦言,他经过了长期使用金牌卫浴的产品,对金牌卫浴的品质和品牌留下了深刻而良好的印象,最终决定成为金牌卫浴的代言人——“我不会随便为一个品牌代言,要对消费者,对自己负责”。至今,田亮与金牌卫浴的已经一同并肩走过了5个年头,足以证明金牌卫浴在品牌实力上的优势。

  “重细节,更爱家”的金牌卫浴,自1999年推出至今已历经了16个春秋,经过了时间的沉淀和品牌的不断发展和升级,金牌卫浴成长成一个具备雄厚实力的品牌,具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

【倒计时2天】听说,田亮和“她”更配哦?

  6月13日,金牌卫浴携手田亮于徐州约定你,不见不散

  各位亲,看着你们期待而幸福的眼神,小编就再发个福利吧!6月13日,这位“中国好爸爸”田亮和他的好伙伴金牌卫浴一起空降江苏徐州,和广大顾客朋友来个亲密接触!到那时,不仅有“白菜价”级别的多款金牌卫浴精美金质洁具产品、丰厚大红包等“多重金喜”,田亮还为现场顾客亲笔签名派赠他的育儿宝典《臭爸爸》,更有和田亮合影的宝贵机会哦!还等什么?还有2天!6月13日,让金牌卫浴和田亮一起,与您相约徐州!

  爱家地址:徐州市云龙区升辉装饰城升辉红馆

  爱家热线:0516-83563645;0516-8346106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