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港股筹资不及债务三分之一

icon 2015-06-12 15:46:20
icon 0

摘要:据外媒12日消息,外媒周五见到的合约细则显示,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红星美凯龙)将通过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筹资至多9.31亿美元。

  (中国证券)据外媒12日消息,外媒周五见到的合约细则显示,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红星美凯龙)将通过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筹资至多9.31亿美元。

红星美凯龙港股筹资不及债务三分之一


  合约细则显示,这家中国最大的家居用品购物中心运营商将从周五开始接受投资者认购,指导价区间为每股11.18港元-13.28港元,此次IPO将出售5.436亿股股票。

  该公司已获得基础投资者认购3.3亿美元股票,后者同意购买并持有股份六个月。这批基础投资者包括总部位于纽约的对冲基金Falcon Edge Capital、家用电器生产商格力电器、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对冲基金Bosvalen Asset Management.

  红星美凯龙定于6月26日在香港上市,该公司在中国拥有160多家购物中心。

  此次IPO的主要承销商为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高盛以及摩根士丹利,而据业内人士透露,红星美凯龙融资金额只有其累累债务的三分之一。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