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设计师于乐晨:本可靠颜值 非要拼设计

icon 2015-06-12 15:58:24
icon 0

摘要:6月9日,以“醉美南昌 畅享浪漫”为主题的蓝珀瓷砖南昌专卖店红酒设计品鉴沙龙给飘着浓厚革命情怀的红色南昌带来了丝丝浪漫气息。

  ‍采访媒体  华人设计师网

  采访嘉宾  江西英泰装饰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  于乐晨

  6月9日,以“醉美南昌 畅享浪漫”为主题的蓝珀瓷砖南昌专卖店红酒设计品鉴沙龙给飘着浓厚革命情怀的红色南昌带来了丝丝浪漫气息。活动上,江西南昌东易日盛装饰有限公司首席设计 师赵震、江西英泰装饰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于乐晨和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江西有限公司设计主管余劲云接受了活动特邀媒体嘉宾“华人设计师网”的独家采访。三大南 昌设计英才在浪漫时尚的空间里倾情吐露设计感悟,享受思想碰撞的美妙,更勉励即将填报设计专业的莘莘学子坚信设计的力量。

南昌设计师于乐晨:本可靠颜值 非要拼设计南昌三大设计师接受华人设计师网的独家采访

  ““设计狗”、“苦逼”、“加班”等等字眼相信各位设计师们再熟悉不过了。面对这高压高危行业,这位拥有南昌女神头衔的设计师本来靠颜值就可以成为拯救银 河系最得宠的女人,但她非要拼设计,凭借出众的设计一跃成为江西英泰装饰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并表示从来没有后悔过成为一名设计师。

  

南昌设计师于乐晨:本可靠颜值 非要拼设计江西英泰装饰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  于乐晨

  跳出局限进击人生闪光处

   据于乐晨讲述,男女对世界观、人生价值的体现都不一样,男孩子做设计可能更多地体现自己的设计感和空间感,但是女孩子可以往其他擅长的领域发挥,比如说 你的营销型设计和你的软装设计,这是作为女性天生拥有的内质所决定的。于乐晨还透露,南昌家装设计市场处于一个发展中的过程,业主具有一定的消费水平,但 其对家装的投入意识还比较薄弱。这对于南昌设计师来说,尤其是女性设计师,是一个挑战,同时也是一个机遇。对即将进入设计专业学习的同学而言,那是一片广 阔的发展前景。设计是一个可观的行业,它相比于其他专业可以让你更快在毕业后体现人生价值的最高点,实现自我的愿望。采访中,于乐晨鼓励学子们报考设计专 业。

南昌设计师于乐晨:本可靠颜值 非要拼设计滨湖国际


  三年时光凝练为六字箴言

   虽然于乐晨从事设计行业的时间不久,但是其对于设计的理解却剥落得如此清新脱俗。透过其落落大方无处不散发个人魅力的举止谈吐,也不难理解其对设计有这 样精辟动人的诠释:设计最终会回归到人最简单最淳朴的一个生活上最为实用的一种东西。于乐晨表示,“学习”、“积累”、“提高”六字伴随着她整个对设计求 索的过程。首先,设计师需要不断地学习市场上日新月异的材料,丰富自己的设计元素,然后通过较多接触一类要求更细致更苛刻的客户来磨练自我设计水平,沉淀 设计点滴,最后是提高自我品味,让自己的谈吐学识审美等一系列东西与自身接触的客户所属的生活层次相匹配。

南昌设计师于乐晨:本可靠颜值 非要拼设计

  滨湖国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