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顶级设计师赵震:所谓轻视 重于泰山

icon 2015-06-12 16:04:47
icon 0

摘要:6月9日,以“醉美南昌 畅享浪漫”为主题的蓝珀瓷砖南昌专卖店红酒设计品鉴沙龙给飘着浓厚革命情怀的红色南昌带来了丝丝浪漫气息。

  采访媒体华人设计师网

  采访嘉宾  江西南昌东易日盛装饰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赵震

      6月9日,以“醉美南昌 畅享浪漫”为主题的蓝珀瓷砖南昌专卖店红酒设计品鉴沙龙给飘着浓厚革命情怀的红色南昌带来了丝丝浪漫气息。活动上,江西南昌东易日盛装饰有限公司首席设计 师赵震、江西英泰装饰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于乐晨和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江西有限公司设计主管余劲云接受了活动特邀媒体嘉宾“华人设计师网”的独家采访。三大南 昌设计英才在浪漫时尚的空间里倾情吐露设计感悟,享受思想碰撞的美妙,更勉励即将填报设计专业的莘莘学子坚信设计的力量。

南昌顶级设计师赵震:所谓轻视 重于泰山南昌三大设计师接受华人设计师网的独家采访

南昌顶级设计师赵震:所谓轻视 重于泰山江西南昌东易日盛装饰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  赵震

  你所忽略的,正是设计的修行功力

   当普遍设计师沉迷于如何选用更奢华的材质营造空间的品味,追求独树一帜的风格时,拥有十多年深厚设计经验,来自江西南昌东易日盛装饰有限公司的首席设计 师赵震却给出这样一个回答,它或许令人费解甚至是遭遇轻蔑的。“设计是充满价值的,通过设计的艺术打造家的舒适性和文化性。在设计家里面的鞋柜,可能没有 多少个设计师会注意,但是在东方日盛公司研发部看来,这体现的是设计的专业性与细致性。通过研究男女主人乃至全家在一个季度穿鞋子的数量确定鞋柜的尺寸与 数量,而不是单纯以“忽略”的方式来处理。”赵震举例子说道。

南昌顶级设计师赵震:所谓轻视 重于泰山景岗佳园

  你所轻视的,正是由内散发的气质

   6月高考季,一大批莘莘学子即将面临高考、报考、就读等问题。面对设计专业的学弟学妹,科班出身的赵震渴望回到母校向老师拷贝讲义。“刚毕业的时候,我 与众多大学毕业生有同样的看法,认为大学的理论知识在社会实践中没有起到任何作用。但是当有了一定的阅历的时候,您会惊觉那些你原以为无用的东西实际上化 为你身上的东西,具体表现为你的气质涵养和设计的感觉触觉等,支撑你走过设计的每一个低潮与高潮。”

  

南昌顶级设计师赵震:所谓轻视 重于泰山红谷新城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