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18大有看头,高端品牌强势结盟

icon 2015-06-15 18:07:13
icon 0

摘要:每年的618网购节都会成为各大电商争夺和角逐的舞台,成为网友热议讨论的话题。但今年的618似乎比往年引爆更早一些,引起更多网友热议与讨论。一个名为“英雄联盟”的神秘组织,成为618线上活动重头戏。

  每年的618网购节都会成为各大电商争夺和角逐的舞台,成为网友热议讨论的话题。但今年的618似乎比往年引爆更早一些,引起更多网友热议与讨论。一个名为“英雄联盟”的神秘组织,成为618线上活动重头戏。很多媒体也通过不同方式进行了传播,网友则在微博微信朋友圈广泛热议,一时之间“英雄联盟”成为了网络热点话题。据悉这是一个由老板电器、罗莱家纺线上品牌LOVO、顾家家居、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罗格朗电气等在各自领域内顶尖的居家品牌精心策划安排的618大促活动,旨在将各品牌最优秀的产品通过618带给用户。

  “英雄联盟”提前引爆618“大”趴

  618网购节逐渐变成了继双十一之后又一个全民狂欢的网购节。各电商也为此绞尽脑汁,在不断追求新刺激、新玩法的同时,也在思考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线上消费体验。“英雄联盟”正是在此时应运而生,家居大品牌进行了史上首次联合。随着现代人对生活品质需求的苏醒,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希望能够有更“大”的享受。而“英雄联盟”则将消费者向往的“大”做了一次全新尝试,让各品牌“大”有作为。无论是以“大吸力”为卖点的老板电器或者是追求产品安全至上的罗格朗电气提出的“大智慧”,以及罗莱家纺线上品牌LOVO 的“大创新”上所做出的努力,无不瞄准了消费者的心理,满足消费者一切对于“大”的要求。可以想象,在辛劳了一天以后,回到家中躺在“大体积”的沙发上,享受急速过滤空气净化器带来的“大呼吸”,看着厨房的洁净厨房中的“大吸力”油烟机,这才是我所理解的生活。

  高端品牌跨界联合为消费者还原生活本质

  业内专家表示,“英雄联盟”不仅是一次很好的尝试,也是数字营销上的一次大突破,或将成为2015线上营销的里程碑。从业务范围上,突破过去的购物促销传统模式。从营销组织和执行上,企业可以通过搜索引擎的精准营销,挖掘到更多有需求的客户,通过各行业平台,增加企业产品曝光率,通过新平台营销树立企业品牌权威性和知名度等。寻求不同企业间的跨平台合作,追求“1+1大于2”的战略原则,促进各品牌之间合作互动、取长补短。深究用户心理、把握用户需求,将客户最需要的“好”产品提供给客户。

  此次“英雄联盟”是618大促跨平台首次合体,让为用户享受了史无前例的优惠让利,用户只需要轻点鼠标,在家就能体验“英雄联盟”带来舒适、便捷的生活,也为客户节省出更多时间来陪伴家人,相信这不正是很多用户所期盼的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