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过敏性疾病,从选择高品质天然寝具开始

icon 2015-06-15 18:05:17
icon 0

摘要:据中国健康协会调查,21世纪以来过敏疾病患者大幅增多。最常见的是过敏性皮肤病,荨麻疹、湿疹、接触性皮炎、日光性皮炎、药物性皮炎等都属于过敏性皮肤病。另外还有鼻炎、哮喘、支气管炎等,一旦发作后果严重。引起过敏疾病的因素十分复杂,由多种外因或内...

  据中国健康协会调查,21世纪以来过敏疾病患者大幅增多。最常见的是过敏性皮肤病,荨麻疹、湿疹、接触性皮炎、日光性皮炎、药物性皮炎等都属于过敏性皮肤病。另外还有鼻炎、哮喘、支气管炎等,一旦发作后果严重。引起过敏疾病的因素十分复杂,由多种外因或内因相互作用所致,内在因素是患者本身为过敏体质,而外因包括食物、药物、环境及气候因素等。

  在诸多过敏原之中,尘螨过敏是最普遍危害也最大的一种,是诱发哮喘、过敏性鼻炎和湿疹等过敏性疾病的重要变应原。近年研究证实尘螨与过敏性疾病关系密切,根据美国、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等许多国家的调查相继证实了尘螨是许多国家重要的过敏原。目前全球已有几百项研究证实了尘螨与哮喘等过敏性疾病之间的密切关系。

  尘螨主要包括屋尘螨、粉尘螨和埋内欧螨等。因为尘螨微小到肉眼看不到,所以在家庭日常生活中往往被忽视。主要孳生在卧具和衣物中,如棉花及其制品、羊毛、羽毛和麻丝等,化学纤维中也可以很强的繁殖力大量生长。对于衣物和被褥人们一般勤清洗和采用日光曝晒的方法即可除螨抑菌。

  一天24小时睡眠时间就将近占1/3。充足健康的睡眠是保证身体健康的重要因素。床垫和枕头是家庭生活中除螨抑菌的关键。弹簧垫和棕垫一般厚度是10cm~30cm,并且由几层舒适层严密包裹,可以层层打开的床垫很少。如果拆洗海绵层定会影响床垫舒适度和寿命。时间一长床垫的内里会滋生大量螨虫,得过敏性疾病的几率也会增大。

防治过敏性疾病,从选择高品质天然寝具开始

  当今市面上乳胶类床垫逐渐增多,许多都是弹簧层加上一层乳胶。橡胶树只在热带国家生长,有些品牌为了节约成本会掺杂人造乳胶,是从石油中提炼的。人造乳胶含有大量的丙酮和氯化物,严重危害人的身体健康。拂梦全天然乳胶床垫和枕头是越南橡胶工业集团原装进口,拥有供应全球90年的橡胶森林,并采用德国工艺达到了七级医学纯度,是真正舒适、健康、全天然的寝具。

防治过敏性疾病,从选择高品质天然寝具开始

  与其他乳胶床垫相比,拂梦全乳胶产品达到了最高等级——7级的纯度,是做婴儿奶嘴、导管胃管等接触人体内部的医学乳胶,具有防螨抑菌的特性。不仅有利于我们免受螨虫细菌的侵扰,而且也是经久耐用的,不需再为床品质量担心。

  另外,寝具潮湿也会使得过敏性疾病的可能性增加。体内湿气过重会反映在皮肤上,如湿疹等。拂梦全天然乳胶每平方英寸有百万个蜂巢式气孔,透气排汗,让肌肤自然呼吸,就会预防过敏性疾病。

防治过敏性疾病,从选择高品质天然寝具开始

  总之,过敏性疾病的治疗不可过度依赖药物,只有均衡膳食、进行有氧运动、保持居住环境洁净、选用防螨抗菌的天然寝具才是最安全有效的防治办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