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司汀Richard Taylor:好净化器为健康而造

icon 2015-06-15 19:43:48
icon 0

摘要:让中国的消费者了解什么才是真正好的空气净化器是奥斯汀面临的挑战,真正好的净化器不是简单地祛灰尘,而是为了人们的身体健康着想的空气净化器。

  2015年6月10—12日上海国际水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继续隆重推出三大主题展--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污水处理展(环保主题展)、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膜与水处理展、上海国际末端净水展。展会现场汇聚了来自超过30个国家的2,000家优质展商,呈现出净水、空气净化等行业最新产品和趋势。新浪家居直击现场,对话大佬,解读行业趋势。

  采访嘉宾: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创始人RichardTaylor

奥司汀Richard Taylor:好净化器为健康而造奥司汀创始人Richard Taylor和妻子

  新浪家居:奥司汀的产品设计得非常别致,奥司汀的产品与其他品牌的产品相比,有何不同,存在哪些竞争优势?

 Richard Taylor:你去看其他品牌的产品的时候,会发现不同品牌的空气净化器使用的是不同类型的滤芯。滤芯是空气净化器的心脏,滤芯决定了空气净化器的好坏。脏的空气进入到空气净化器里,经过净化器过滤后,得到干净的空气。奥司汀的空气净化器的滤芯非常厚,与空气接触非常多,净化出来的空气更加干净,量也更多。

  新浪家居:奥司汀品牌的创办源于为了让妻子呼吸到新鲜的空气,非常动人的理由。那么奥司汀为何选择进入中国市场,以及奥司汀能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什么?

 Richard Taylor:现在市面上是有两种空气净化器,一种是为了做表面工作,而另外一种是真正是为了人类的健康去做的一种空气净化器。中国现在面临一些空气污染问题,如可吸入颗粒物,PM2.5,化学气体污染等等,而奥司汀空气净化器能够解决以上所说的这些问题,我们可以做到最好。

  新浪家居:奥司汀的产品设计比较简洁,而其他品牌的一些产品增加了一些智能设计,这在未来是否会成为一个趋势,而奥司汀是非会计划生产一些智能产品,还是只做空气净化器?

  Richard Taylor:奥司汀在设计产品的时候,也会增加一些智能元素。奥司汀的初衷是为了消费者的健康,而智能可以改善人们的健康,也让产品的使用更便利。但是像过敏哮喘这种病,并不是说智能产品就可以解决的,但奥司汀会提升净化器的功能和设计。

 新浪家居:目前中国的空气净化器市场比较乱,品牌特别多,市场竞争也特别激烈,请问您是如何看待中国的空气净化器市场?

  Richard Taylor:空气净化器品牌较多,主要是因为中国的空气问题太严重了。奥司汀属于第一批做空气净化器的企业,而很多品牌追随着我们的脚步,为净化空气事业而努力,我觉得很高兴,我们一起为解决空气污染问题而努力。

  新浪家居:您觉得,奥司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是什么?

  Richard Taylor:让中国的消费者了解什么才是真正好的空气净化器是奥司汀面临的挑战,真正好的净化器不是简单地祛灰尘,而是为了人们的身体健康着想的空气净化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