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法自然,得高Quick-Step的至臻之道

icon 2015-06-16 11:43:39
icon 0

  老子曰:道法自然。在这里,我们借用老子的"道"来说明得高Quick-Step艺术木地板至臻系列制作工艺的至臻之道。内在是细腻,外在是仪态,得高Quick-Step至臻系列正是凭借其无与伦比的花色设计、宛如真木的触感、特殊的新型V槽、超高的防水性等,将时尚环保、舒适自然的生活理念呈现给大家,娓娓道来它所秉承的至臻之道。

道法自然,得高Quick-Step的至臻之道

  设计就在细节中

  得高Quick-Step至臻系列拥有最新流行的花色设计,能为您的居室设计开启创意之门,并能完美的帮助您在居室中表现个性,将梦想融入生活,给予您时尚且不褪流行的完美居室装潢。

  得高Quick-Step的设计师团队在至臻系列的设计之初,就搜集了全球最新时尚、建筑与室内设计的流行趋势。为了加强新的一系列地板花色的特性与变化性,在设计时连最小的细节也会精心琢磨,这就确保了得高Quick-Step至臻系列每一片地板的设计,都能完美展现出无与伦比且丰富精致的结构和色彩。道法自然,得高Quick-Step的至臻之道

  宛如真木的外观和触感

  大道至简。传统的强化复合地板将V槽切割而出,而至臻系列则独辟蹊径,创造性的将地板V槽与地板一次高压成型,这不仅保证了地板的稳定性,也使地板表面的纹理、颜色在地板的接缝中得以完美展现,浑然一体的实木观感使居室设计更显和谐舒适。

  汲取大自然的灵感,将艺术应用到最朴素平凡的生活中去,追求实木的花色变化,逼真还原却又不失自己的个性。您只要伸手触摸,就会发现得高Quick-Step至臻系列地板的与众不同。以手指滑过表面,您将会立即惊讶于新一代地板与自然原木如此接近。

道法自然,得高Quick-Step的至臻之道

  经久耐用的享受

  散发着自然之美的地板能伴您走过多年岁月。得高Quick-Step至臻系列地板不仅外观漂亮,也因为得高Quick-Step的尖端创新技术,更能带给您经久耐用的生活享受。

  审慎选择的V槽,是地板设计和实用性中不可忽略的细节。得高Quick-Step至臻系列地板拥有一次高压成型的新型V槽,结合Uniclic易卡连免胶锁扣系统,使铺装完毕的地面浑然一体,更加长久稳固。

道法自然,得高Quick-Step的至臻之道

  得高Quick-Step至臻系列还在V槽之上增加了一道特殊的'HydroSeal'疏水涂层,液体被阻绝于这一道特殊涂层上,并形成水珠,仅需要擦除即可。这使得高Quick-Step至臻系列地板成为迄今为止防水性能最佳的强化复合地板,完全适用于高湿度的房间,例如浴室、厨房、洗衣间等。

  其实人们不需要一味追求时髦装潢,也能拥有享受生活的空间。数十年来,得高Quick-Step始终坚持"创造今日成为潮流,明日成为经典的地板",而新一代至臻系列正以其道法自然的至臻之道,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可能!

道法自然,得高Quick-Step的至臻之道

  了解更多,敬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官方微信

道法自然,得高Quick-Step的至臻之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