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家丽“床宝蓝翎”冰点价助力京东618

icon 2015-06-17 16:56:31
icon 0

  轰轰烈烈的京东红六月,伴随着商家一波又一波的大促席卷而来!而梅雨季燥热潮湿的天气,让宝家丽除螨仪在这场大促中变得尤为受欢迎!据悉,宝家丽京 东旗舰店也在6月17日-6月20日打造了专属的除螨大趴,明星产品——“床宝蓝翎”史无前例将价格降到199元,着实给了消费者一个大惊喜!

  梅雨季 除螨仪成必备神器

  梅雨季一来,全国多地的小伙伴都深受其害,不仅出行不方便,家里面床铺被褥也极易犯潮,睡觉时都会感觉到皮肤痒!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你的床铺中滋生了大 量螨虫!许多人已经因此出现了过敏、起疹等症状,夏季除螨,变成当务之急!但屋外阴雨连连,凉席、被子都没法晾晒,最好的办法自然是借助除螨神器——宝家 丽“床宝”。拿宝家丽爆款除螨仪——“床宝星舰”来说,它通过专业的拍、刷、杀、吸,四步除螨,杀菌率高达99.9%,2.5分钟就能还消费者一张无螨双 人床,同时,“床宝星舰”是集除螨仪与手持吸尘器为一体的哦,它不仅能提供专业的除螨服务,还能为消费者解决日常吸尘烦恼。效率高,还省时省力,难怪其同 款在日本都备受青睐!

  “床宝蓝翎”——床铺、衣物一机搞定

  一般除螨仪只能为床铺除螨,但螨虫却是无处不在的。尤其我们的贴身衣物,汗液和人体皮屑都使螨虫更易滋生!宝家丽床宝蓝翎通过紫外线杀菌灯,集物理剥 离、强力吸除、UV猎杀、过滤功能于一体,在高效清除床铺螨虫的同时,首度提出“空间除螨”概念,其通过 “衣物抗菌挡板”,在保证衣物不受损的情况下,能为全家人的衣物彻底杀菌除螨。而在此次京东618大促中,这款日常售价349元的除螨神器不仅前所未有将 价格降到了199元,且只要好评就送“衣物抗菌挡板”哦!(限量500个)

  当然,惊喜不止这么多哦,宝家丽京东旗舰店618全场放价,吸尘器低至99元!你也可以免费参与大转盘抽奖活动,抽中免单就能不花一分钱把宝家丽床宝 带回家啦!更多豪礼详戳宝家丽京东旗舰店!http://mall.jd.com/index-1000003250.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