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北歌王:带一台卡萨帝冰箱给父母表孝心

icon 2015-06-17 19:10:36
icon 0

摘要:“细胞级保鲜效果能使食材更新鲜,这是我见过保鲜功能最好的冰箱,把它买回家给爸妈一个惊喜!”上周末,卡萨帝锋味云典在延安站的巡展中,被邀请到现场演出的王建宁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细胞级保鲜效果能使食材更新鲜,这是我见过保鲜功能最好的冰箱,把它买回家给爸妈一个惊喜!”上周末,卡萨帝锋味云典在延安站的巡展中,被邀请到现场演出的王建宁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陕北歌王:带一台卡萨帝冰箱给父母表孝心


    在陕北民歌界知名度颇高的王建宁,被当地市民称为“陕北歌王”,他曾被央视星光大道树立为标杆艺人,也是商演炙手可热的邀请对象。正是因为全国各地的奔走演出,让这位“歌王”无暇照顾家人,因此感觉非常愧疚。“虽然现在生活条件不错,但父母依然很节俭,我出远门之前帮他们准备的食材他们吃不完也不舍得扔,最后导致老人吃到很多不新鲜的食物。”王建宁说,自己外出表演时,父母的身体健康成了他最担心的事。

    此次在卡萨帝锋味云典演出时,王建宁看到巡展车中卡萨帝交互迭代出的全系列高端家电,其中,卡萨帝云珍冰箱引起了他的兴趣。他了解到,云珍冰箱拥有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科技,可将冰箱内温度波动从±2℃降低到±0.05℃,趋于恒温状态,所保存的食材可实现细胞级保鲜效果。

    “这款冰箱比起家里现在用的变频冰箱保鲜时间能延长一周,蔬果和鱼肉等食物放在里面营养不会流失,非常适合我的父母使用,以后也不用担心他们的饮食健康问题了!”王建宁表示,这次演出结束后他要买一台卡萨帝云珍回家,相信父母会感到非常开心。

    在锋味云典现场,很多观众参与的DIY西点烹饪等互动环节让王建宁感触良多:“感觉卡萨帝带来的不光是全系列高端家电,而是传递给人们一种与家人共享时光的艺术生活理念。”王建宁说,此次演出让他找到更多尽孝的方式,发现了能为父母提供“新鲜”的卡萨帝云珍冰箱,也让他深刻感受到与家人共处的时光才是最珍贵的。

    王建宁还表示,这次不仅要带卡萨帝云珍回家,也会多抽时间陪伴父母,和他们共享卡萨帝所传递的艺术家居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