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F全品带来地板的革命-空气净化

icon 2015-06-23 14:44:46
icon 0

摘要:  你相信有一种地板,可以消除所有室内有害挥发性气体吗?你相信有一种地板,可以抑制和减少99%以上的有害细菌吗?你相信有一种木地板,可以24小时持续不间断为你净化室内空气吗?与上海IBF全品“牵手”的加拿大LAUZON(罗宗)地板告诉大家:...

  你相信有一种地板,可以消除所有室内有害挥发性气体吗?你相信有一种地板,可以抑制和减少99%以上的有害细菌吗?你相信有一种木地板,可以24小时持续不间断为你净化室内空气吗?与上海IBF全品“牵手”的加拿大LAUZON(罗宗)地板告诉大家:好地板,不仅可以避免甲醛等挥发物质的危害,还能持续净化室内空气。

  这,无疑是地板产业中的一次里程碑式的变革、一次突破性的技术革命。

IBF全品带来地板的革命-空气净化

  IBF全品,多年来致力于从欧洲、北美等地进口100%优质木地板,在IBF全品的品牌哲学里,环保、稳定、美观,是三大基本要素。而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的“环保”要求,始终拍在第一位。所以,所有加盟到IBF全品国际代理大家庭的欧美大地板厂商,在环保理技术上都有其独到之处。对于加拿大LAUZON(罗宗)地板,最引人为傲的无疑是它的Pure Genius技术:一种可以具备室内空气最强大净化功能的技术,被业内人士成为地板革命的技术。

  IBF全品合作伙伴加拿大LAUZON(罗宗)地板的Pure Genius技术,已获得世界专利。它获得世界专利的评定,正是它无与伦比的空气净化功能。据“氮氧化物移除实验”数据证明,拥有Pure Genius技术的罗宗地板,可通过光催化作用分解氮氧化合物。实际上,经实验附加数据证明,它不仅能分解氮氧化合物,也能分解所有挥发性有害气体,如甲醛、乙醚等。

  此外,Pure Genius技术还被证明可以在8小时标准情况下,减少99.6%以上的有害细菌,如大肠杆菌、肺炎雷克伯菌等。这一点,对家中有孩子、老人的家庭来说意义非凡。“454平方英尺的(罗宗)硬木地板就拥有一课成年树的净化能力”,加拿大罗宗地板负责人这样说到。

IBF全品带来地板的革命-空气净化

  可以看到,目前国内的木地板企业中,很多厂商也开始关注环保技术。而由于起步较晚、不具备核心技术等劣势,很难做到IBF全品进口地板旗下木地板的环保品质。如拥有Pure Genius专利技术加拿大LAUZON(罗宗),其空气净化能力一直被全世界客户所称道,尤其是它已被证明可消除98%有害气体(甲醛和恢复性有机物为主)的能力、消除异味的能力、分解细菌真菌的能力,以及它独一无二的将有害物质转化为水和二氧化碳的功能!

IBF全品带来地板的革命-空气净化

  “这不是一种概念、更不是一种噱头,而是一种实实在在的安全、永久的空气净化能力。”意大利权威建筑和室内设计杂志《ABITARE》主编这样评价它。

  IBF全品进口地板公司取得了加拿大罗宗地板中华区代理资格,现在正是面向全国地板经销商招商。通过不同的众筹金额,代理商可以出厂价获得等值货物,并按约定投资占比享受年终分红。慧眼如炬的你,可在IBF全品搭建的国际舞台上宏图大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