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客户故事:大开眼界的新体验

icon 2015-06-24 16:08:12
icon 0

摘要:“第一次买建材,就买从来没见过的PVC地板,说真的心里还是挺虚的。”侯先生家住湖南常德,今年搬新家的他一手操办了自家的装修。

  “第一次买建材,就买从来没见过的PVC地板,说真的心里还是挺虚的。”侯先生家住湖南常德,今年搬新家的他一手操办了自家的装修。

  初识PVC

  “有朋友推荐说可以在网上买建材,我就上天猫看了看。”浏览宝贝的时候,侯先生被一款白色的地板吸引住了目光。“因为我家装的是田园风,这种颜色的地板铺出来一定很好看。”但是对于地板的材质——PVC,侯先生觉得很陌生,于是就咨询了客服。

  “贝尔地板的客服很专业也很热情,她很仔细地跟我讲PVC地板的特性和优点,讲得我还挺心动的。”但是以前从来没接触过PVC地板,所以侯先生并不敢直接下决定。客服似乎明白他的心思,就说可以给他邮寄几块样板。

  令人大开眼界的新型地板

  样板寄到后,侯先生和老婆一起对着板子研究了很久。“很轻薄,质地和手感都和普通木地板差别很大。”侯先生特地模仿网上看到的地板测评,对样板进行了测试。“耐磨啊,耐污啊,承重啊都测了一遍,这板子虽然薄,只有5毫米,但我180斤的人站在上面都没变型,真是大开眼界。”于是侯先生和老婆商量了一下,就决定买这款叫象牙塔的PVC地板了。“快递很给力,没几天就到了。铺起来效果也很赞,挺亮眼的。”侯先生对成果很是满意。

  这几天住进新家了,不少朋友来参观,都夸侯先生选的地板好。“我说是PVC板,他们也是头一次见到。有几个要装修的朋友还问我要了样板回家,说跟家里人商量商量~”对于第一次购买PVC地板的侯先生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购物体验:“虽然之前一无所知也担心上当受骗,但用下来感觉比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都要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