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助力重庆市首届能工巧匠节成功举办

icon 2015-06-24 15:34:09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17日,由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重庆晚报、重庆时报四大主流媒体主办,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协办,兄弟装饰承办的重庆市首届能工巧匠节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2015年6月17日,由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重庆晚报、重庆时报四大主流媒体主办,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协办,兄弟装饰承办的重庆市首届能工巧匠节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当天,来自重庆全行业2000多名一线工匠将齐聚一堂,展现他们的职业技能与工匠精神,现场进行终极PK,角逐“最强工匠”的荣誉称号。本次活动的宗旨就是要促进重庆一线工人对自身工艺技能的重视,让一线工人感受到大众的尊重和重视,提升重庆一线工人的荣誉感,推动工艺的传承。

简一助力重庆市首届能工巧匠节成功举办现场盛况

  本次“最强工匠”的专家评审组不仅有建筑装饰国家级裁判,还有职业技术院校的高级技工、建筑装饰协会专家团等专业人士。同时为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重庆晚报,重庆时报等四大媒体也将组成“媒体监督团”全程监督竞赛过程。

简一助力重庆市首届能工巧匠节成功举办

  作为首届能工巧匠节的重头戏,从1200名报名工匠中精挑细选的几十位优秀工匠进行了“最强工匠”PK,比赛分为泥作、木作、漆作和水电四个赛区,组委会在每个赛区都为这些精英中的精英设置了重重障碍和考验——水电需要安装三控开关,漆作需要完成平面、直线和弧线基层处理,泥作要砌斗砖,木作要完成造型吊顶。尽管难度不小,但重庆工匠们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最后,经过紧张的比拼,张鹰获泥作赛区“最强工匠”称号,孟阳获水电赛区“最强工匠”称号,张华获木作赛区“最强工匠”称号,黄积华获漆作赛区“最强工匠”称号。

简一助力重庆市首届能工巧匠节成功举办

简一助力重庆市首届能工巧匠节成功举办

  优秀装修工人是装饰行业的财富,也是消费者的财富。每一个拥有精湛手艺的技术工都值得我们尊敬!因此,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支持单位,并且为“最强工匠”的泥作赛区提供比赛场地及素材,就是为了参赛工匠能在最为完美地外部因素条件下,更好地发挥实力。对此,参赛工匠们对于简一的支持都表示感激,能提供他们如此高水准的建材,让展现他们应有的水平技术,这是对他们最好的尊重与支持。

  精益求精本是工匠精神的关键之处,在本次工匠大赛中,我们看到重庆一线工匠们的责任与荣誉所在。而简一大理石瓷砖,更是建材行业精益求精的代表品牌之一。自2009年简一首创大理石瓷砖这一品类以来,一直专注于这一品类的研发与创新。大理石瓷砖,屹然成为中国建陶行业一个高端的创新品类。作为大理石瓷砖专家品牌和领导者,专注与创新一直是简一发展的宗旨,简一将一如既往地携手工匠们,共同推动建材运用和材料的持续、创新发展,为更多的一线工匠们,提供更好地建材。

  简一大理石瓷砖,大理石的逼真效果,瓷砖的优越性能。简一大理石瓷砖,因为专注,所以更逼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