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辉"新思路•新动力"研讨会天津站成功举行

icon 2015-06-24 15:51:08
icon 0

  2015年6月15日,继续泉州站、福州站之后,兴辉陶瓷“新思路·新动力”门店销售增长研讨会天津站,在天津美华大酒店成功举行,来自天津及天津周边的石家庄、廊坊、北京等地市的分销商参加了研讨学习。

  研讨会上,广州纵道咨询罗航燕老师以《门店销售增长策略》《“金刚釉2代”疯狂卖手销售技巧》等卓有成效的培训课程,使在场分销商开拓了终端门店销售增长的经营视野,同时加深了大家对金刚釉2代产品的了解,让参会学员充分掌握了金刚釉2代的销售方法与技巧,强有力地激发了与会分销商对兴辉金刚釉和门店销售增长的信心。

兴辉

  广州纵道咨询罗航燕老师,结合当前建材市场特点和咨询经验,用诊断分析的方法,为大家梳理出六大门店销售增长策略。罗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容可操作性强,吸引了在场所有分销商学员的兴趣,大家听讲专注,笔记认真,表现出对课程高度的肯定。

兴辉

  罗航燕老师《门店销售增长策略》课程获得全场学员满堂喝彩。分销商纷纷表示罗老师将该课程讲得很透彻,简单易懂,好学好用,够实在,够实用!

兴辉

  《“金刚釉2代”疯狂卖手销售技巧》培训中,罗老师为大家认真剖析金刚釉2代的产品竞争优势,并教会大家在门店销售过程中如何完美展示娴熟的销售技巧。学员们听得认真、记得深刻、信心满满。

兴辉

  培训休息时间,分销商认真观摩金刚釉2代产品,热烈探讨所学知识及销售技巧。

兴辉

  现场设置的金刚釉和普通砖PK台,让分销商直观地看到金刚釉对比普通砖的压倒性优势。

兴辉

  在互动游戏环节,分销商学员落落大方、热情参与,激起了现场一阵阵爽朗的笑声。

兴辉

  参会分销商迫切期望用极具市场竞争力的金刚釉2代产品抢占市场,研讨会一结束就纷纷踊跃订货。

  兴辉陶瓷北方销售部总监周志强表示,通过“新思路·新动力”门店销售增长研讨会天津站的成功举行,我们感受到分销商对兴辉品牌和对金刚釉2代品质的信心倍增;金刚釉2代在全国已创造出百城热卖浪潮,只等我们再接再厉,让这股疯卖浪潮热力更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